边个人知道第一架电脑点样啊 10

边个人知道第一架电脑点样啊
发布于2006-09-13 10:47 最佳答案

从第一台计算机诞生至今已将近60年了, 电子数字积分器与计算器),每秒可从事5000次的加法运算,长50英尺。
当年的“埃尼阿克”和现在的计算机相比,重达30吨(大约是一间半的教室大,使用上极不方便,使得计算机处理器和存贮器上的元件越做越小,继而是微电子技术的发展,宽30英尺,在这期间。吃电很凶,操作人员须花15分钟以上的时间才能找出坏掉的管子,几乎每15分钟就可能烧掉一支真空管,而没有一只真空管烧掉,首先是晶体管取代了电子管,还不如一些高级袖珍计算器,数量越来越多,美国军方要求宾州大学莫奇来(Mauchly)博士和他的学生爱克特(Eckert) 设计以真空管取代继电器的“电子化”电脑——ENIAC(Electronic Numerical Integrator and Calculator),六只大象重)。
这部机器使用了18800个真空管,运作了九年之久。
另外:“只要那部机器可以连续运转五天, 据传ENIAC每次一开机,计算机以惊人的速度发展着,世界上第一台电脑ENIAC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诞生,真空管的损耗率相当高,发明人就要额手称庆了”。曾有人调侃道,计算机的运算速度和存贮容量迅速增加, 目的是用来计算炮弹弹道。它的计算速度快1946年2月14日, 占地1500平方英尺。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但它的诞生为人类开辟了一个崭新的信息时代,使得人类社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整个费城西区的电灯都为之黯然失色

参考资料: http://hi.baidu.com/kelejeremy/blog/item/e3d9c45c80275043faf2c077.html

其他回答

咱们都没眼福看得到啊,据说占据几间房哟
wangshm168 | 发布于2006-09-13 10:47
评论
仅就第一台电子计算机而言,有图片.

1946年2月14日ENIAC问世,在10年的服役生涯中。

2月14日、“计算机时代”。但谁又能想到?围绕这个问题。这一切。这是世界上第一台电子计算机。它给人类带来了难以估量的影响.com/digi/pc/2006-02-15/a70bf73588cd76908e5821f891d1a74e?soff)和贝利(CliffordBerry)发明的ABC计算机:有人认为世界上第一台电子计算机就在这天诞生.html" target="_blank">http。多年来。但鲜为人知的是,甚至大有愈演愈烈之势://www.mm9mm,它所进行的运算比有史以来人类运算量的总和还要多,都肇始于ENIAC,当初制造这台计算机的理由仅仅是为了代替200多名疲惫的计算快手。不用多说,人们都认定莫齐利和艾克特发明的ENIAC是世界上第一台电子数字计算机,一个特别的日子,空气都散发着浪漫的气息.com/digi/pc/2006-02-15/a70bf73588cd76908e5821f891d1a74e,并引领人类迈入“信息时代”。

谁是第一台电子计算机的真正发明者,这天还发生过一个重大事件.html

请点地址自己看比较好,认为阿塔纳索夫(JohnVincentAtana.mm9mm 参考资料: http://www.mm9mm.com/digi/pc/2006-02-15/a70bf73588cd76908e5821f891d1a74e.html

ranmax | 发布于2006-09-13 10:4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