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里,手鞠VS佐助是哪几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1-15 最佳答案
火影忍者72集,佐助赢了

胡侦探再世

采纳率:21% 擅长: 网页游戏

其他回答

应该就是69或者是70这两集中的其中一集..
只是短短的相切而且……
瓛笹 | 发布于2009-11-15
评论
第68-80集 木叶毁灭计划(好几场超经典对决!三代vs大蛇丸,佐助vs我爱罗,鸣人vs我爱罗,蛤蟆老大vs一尾,佐助vs手鞠,勘九郎vs志乃等等
Annie456789 | 发布于2009-11-15
评论
72
lixvkang0504 | 发布于2009-11-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