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鉴别番龙眼实木地板

很多人书评实木地板有清水板和混水板,请问如何鉴别地板为清水板,如何鉴别实木地板不是贴皮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3 01:01:19 最佳答案
可以这样鉴别番龙眼实木地板:
番龙眼实木地板的红褐色原木淡雅自然,有着直挺的天然木纹,其纹理虚实相间,具有内敛的美感,夹杂着永不褪色的流行元素-深色小条纹,视觉效果非常和谐。
番龙眼地板日常保养:
与大部分实木地板一样。应尽量避免大量的水与番龙眼实木地板接触。此外,还要避免将重物在番龙眼实木地板上拖行,以免留下刮痕。不能将番龙眼实木地板长时间在阳光下暴晒,防止出现开裂起拱的现象。

善良的杜嘉欣 | 主管 向TA咨询

擅长: 财务

其他回答

如果有两块一样的,就可能是混水的,就是电脑花纹做出来的,顾客不仔细根本看不出来,想重新做有可能都没有办法做。烘干的不容易起虫。另外,如果用的时间久了掉了漆,可以把上面的漆去掉重做,最好买清水板的,实木地板的选择水很深。首先最好选择浅色地板,就是有的木头是黑色的,有红色的有浅色的。另外如果连木纹都看不出来的实木地板最好别买,人踩在地板上,下面龙骨裂了,有的地板有节,厂家或经销商会把地板的漆刷的很深,虽然价钱贵一点儿,但是用的久了,像复合地板一样。就算是能看到原木纹的,一定要仔细看,下面的木头仍旧是原来的木头色,不会差别太大。还有就是安装时要用美固钉,用普通钉子会把下面的龙骨打裂,因为下面可能是杂板,上面有层木纹纸,真正的木纹一块板和一块板的纹路都应该是不一样的首先要选择龙骨,龙骨要刨光烘干的,木地板容易踩坏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两只大黄蜂 | 推荐于2017-09-07 13:01:33
评论
暗红褐色的木材,质地致密而坚重,具有弯弧状的黑色木质纹理,可以用来制作拼板舟的船底龙骨与半圆形支架。
yongjimudiban | 发布于2009-11-19
评论

番龙眼:心材红褐色或紫红褐色,边材浅红褐色,通常心边材区别不明显;生长轮略明显;木材具有光泽;无特殊气味;木材纹理直至略交错;结构甸而均匀;干缩大,干缩率从生材至含水率12%时的径向为3.1%,弦向为6.1%;木材略耐腐,易感染小蠹虫及海生钻木动物危害;木材略重且坚硬,马来西亚的该树种的气干密度约为0.74g/cm3;木材的强度中等。

dyhui | 发布于2009-11-17
评论
有点斑点 花纹自然 贴皮做不出自然效果的
ling005220 | 发布于2009-11-1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