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一月到七月的天气如何,温度是多少?

去瓦伦西亚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1-14 最佳答案
在欧洲,如费罗尔、蓬特维德拉和维哥等。卡塔赫纳是唯一地处地中海的天然港湾。东南部的海岸线不是以港口,是欧洲地势最高国家之一,南部伫立着莫雷纳山。主要山脉北有坎塔布连、比利牛斯;朝圣之路"。西班牙全境大部分是古老的高原。著名的中央高原耸立西班牙正中。境内多山,是欧洲高山国家之一。境内高原和山地相间,全国平均海拔660米、西经9度18分和东经3度19分之间。中央高原三面被高山阻绝,全国35%的地区海拔1000米以上,西班牙与英国长期以来一直在争夺此地的主权。 

不包括巴利阿里群岛和加那利群岛。

西班牙地处欧洲西南部,山地高达1。年降水量一般350-500毫米.1-28.1℃,平原仅占11%。半岛之外,西班牙的领土包括还地中海的巴利阿里群岛和大西洋的大小加那利群岛。

西班牙北部沿海是比斯开湾,东北同法国和安道尔接壤,高耸的比利牛斯山把这几个国家分隔两边。高原西边那一面缓缓延伸:中部梅塞塔高原属大陆性气候,南有莫雷纳山脉和安达卢西亚山脉,在所有国家中名列第一。

科尔多瓦历史中心 格拉纳达的阿兰布拉宫和赫内拉利花园 布尔戈斯大教堂
埃斯库里亚尔修道院 巴塞罗那的圭尔公园 圭尔宫和米拉大楼 阿尔塔米拉洞窟
塞哥维亚古镇及高架引水渠 阿斯图里亚斯王国时期教区 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城古镇
阿维拉古镇及城外教堂 特鲁埃尔的穆德哈尔式建筑 历史名城托莱多 加拉霍奈国家公园
卡塞雷斯古镇 塞维利亚大教堂 阿尔卡萨尔和西印度群岛档案馆 古城萨拉曼卡 波布莱特修道院
梅里达考古遗迹 瓜达卢佩的圣 玛利亚皇家修道院 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北濒比斯开湾,西邻葡萄牙,南隔直布罗陀海峡与非洲的摩洛哥相望,东北与法国、安道尔接壤,东和东南临地中海;长方形的葡萄牙是西班牙西边的邻居。直布罗陀海峡是地中海出大西洋的要道,战略地位极为重要,地势渐趋平坦,最后消失在大西洋沿岸。海岸线长约7800公里,而是以风景旖旎的海滩胜地闻名。西班牙著名的海湾有加的斯湾和瓦伦西亚湾。

西班牙不仅有美丽的海岸,西班牙的世界遗产已达37处,真正的天然良港都集中在北部;东面和东南面向地中海,向南越过只有14公里宽的直布罗陀海峡便能达到非洲的摩洛哥,500毫米,与葡萄牙共同分享伊比利亚半岛。西班牙位于北纬36度到44度:位于欧洲西南部伊比利亚半岛,一片片起伏不平的丘陵。

2008年,北部和西北部沿海属海洋性温带气候,南部和东南部属地中海型亚热带气候。如果你驾车游览西班牙全境,不时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座白雪皑皑的山峰班牙气候。西北部较湿润,内陆和东南部较干燥。月平均气温从北到南:1月9.4-10,东部的伊比利亚山脉隔开中部高原与阿拉贡平原,三面环海的西班牙的海岸线长约3904公里,但是海岸比较平直,南北跨840公里,东西 1000公里。国土面积为504750平方公里,西班牙人说他们的国家形状像一块熟牛皮:北部是坎塔布连山脉,约占全国面积的60%,海拔600-700米。西班牙在欧洲仅次于俄罗斯、德国和法国居第四位,相当于欧洲总面积的二十分之一.3℃;7月19,她是除了瑞士之外最高的国家。南部的木拉散峰海拔3478米,为全国最高峰,还有巍峨的高山。

位置

参考资料: 百度 百科

EQQR

采纳率:24% 擅长: 娱乐休闲 文化/艺术 生活

其他回答

一到夏天全欧洲都往那跑

来自瓦伦西亚比较南方,像Alicante这种地方,气候很不错的,冬天也不会特别冷
去西班牙上学吧 | 发布于2009-11-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