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客剑心剑心的第一集

就是剑心还很小,只有5、6岁时,姐姐被杀,有心太改名为剑心的那个第一集。不要追忆篇、星霜篇什么的第一集。哪里有下载的,给下地址,视频要清晰,不要土豆和优酷的,谢谢~~
呃……不好意思,那就是追忆篇的第一集……要视频清晰地高清版,不要优酷和土豆的~~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1-14 最佳答案
http://anime.xunlei.com/detail/117/
迅雷看看,可在线观看,也可下载

柯南恋人

采纳率:27% 擅长: 动漫 音乐 历史话题

其他回答

不好意思,你说的这个情节只有追忆篇里才有
herrome | 发布于2009-11-14
评论
这就是追忆篇的第一集啊。
Nastuki | 发布于2009-11-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