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爱,女生应该怎么配合男生? 30

说我在做的时候不够女人味他老说我不配合?怎么做叫配合他,那我应该怎么办啊~~?怎么叫有女人味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11-14 10:25 最佳答案
应该要懂口     

你用舌头像吃冰激凌一样去抚慰他的弟弟

然后做 爱时候一定要发出声音
要感觉自己被征服
让他有满足感

你要懂得用手抓他的背部
你要适当的时候坐在他身体上自己动

就怕他支持不了多久

其他回答

腿张开点 一定要呻吟
小你谁 | 发布于2012-06-03 14:41
评论
跟着身体感觉走就好了,这个配合是需要长时间的磨合才能达到的,第一次都很配合的只能说肯定不是处女了
xingyuai2009 | 发布于2009-11-14 10:36
评论
不要像死鱼一样躺在那就行
adancai | 推荐于2017-05-15 07:34:15
评论
我觉得还是一个心态问题,可能你们刚开始做没多久。由于还有点紧张或者害羞,所以你不能全身心的投入。你尽管放松,把这个作为享受,舒服就叫出来,需要抱紧他的时候就抱紧他,甚至夸他几句,我相信他肯定会满足的。
MVP21MVP | 发布于2009-11-14 09:16
评论
你同人家专业肯定有差距.
以后会配合好的.
说不定你连叫床还不知呢.
刚结婚就是这样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1-14 09:15
评论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