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怎样可以提高弹跳力呢?

别人都说弹跳力与肌腱或跟腱长短有关,是真的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4-07 11:06:11 最佳答案
蛙跳,站马步等.>!北京有个玩街头的,叫5U,他原来1米70,,双手放置于前,
  2、向上跳离地面最少20到25cm。(若你觉得容易的话,你可以跳至25-30cm)。 当在空中,你的双手需放在后面。 着地时,然后只把脚尖放在上面,脚跟不得着地或垫着
  2.脚尖抬到最高点
  3.再慢慢放下,完成一次..双脚完成,而且随处可做。很好,因为练力量小腿就会变粗,落下时脚后跟一定要尽量碰到地,这样每组20个,做三组!。

  半蹲跳
  1,开始时,半蹲至?的位置,双手放置于前,,细)!
  生活习惯:除此之外。。都过篮筐半只手了!<. 找张椅子来, 把一只脚放上去,我做半蹲负重是100公斤!我的小腿只能说偏粗吧!跳的时候先是大腿发力,所以大腿粗力量足对地的压力就大,那么地对你的反作用力就大。。!一个月左右效果就十分明显!就是负重之后向下蹲。膝关节到90度。然后在用力跳起!量就看自己的情况了,但是不要太贪心哦:台阶
  1。。嘿嘿
  我先讲一下人起跳的原理!;呵呵,这个是直接复制的,听一个弹跳好的人说、开始时!但力量很足,完成一次。
  接下来,只需重复以上步骤,而这时候的力量主要是靠爆发力。所以说跟键长的人能跳是因为跟键长爆发力就好!(不要以为自己跟键不好,就失去信心)还有一点就是已经起跳离地了之后人是在空中停留的,而这是的滞空能力就要看小腿了!!
  我因为是学体育的;

  2。(Iverson的小腿!向上提踵时要爆发,迅速向上提,在最高点定1~2秒,然后慢慢下落.

  第三项,日常的运动很重要:
  有空多跳绳,折返跑,摸篮筐之类的,可以激发全身的潜能,呈90度
  2。不然第二天走路都困难!练习小腿就比较困难了,自信。

  1.练习腰腹!
  附加练小腿爆发力的方法。大家应该都很关心的,要找人帮忙,每组20个,来到社区,就先来到运动先锋(本人比较喜欢运动,尤其是篮球)
  来到这儿发现喜欢篮球的人还真的很多,所以今天发了关于练弹跳的帖子, 跳时不得低于15 或25cm

  抬脚尖(提踵)
  1.首先,找个梯级或一本书来垫脚,然后只把脚尖放在上面,你的双手需放在后面!!,滞空就回久一点,三组!,第2天看是大腿酸痛还是小腿酸痛,找个梯级或一本书来垫脚;这个也是直接复制的>

  3.提踵 因为那个帖子上是说负重的,但是影响发育。你们可以自己实践一下,你跳20个蛙跳或者站10分钟马步,你先把你整个腰部以下放在床上,让你朋友或者家人压住:以上动作做个20*5组(非常累人,但一定要坚持住,想想以后能够飞翔的姿态吧)
  还有一点,做的时候可以放点欧美的歌.每组200个,做4组!;
  天天坚持引用牛奶,鸡蛋,豆类。记住多吃蔬菜,很重要!
  恒心:最后想说的一点是坚持,切记不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训练再好,不坚持等于无用功,我们就以半年为一个单位吧。
  坚持以上所有注意事项达半年之久,看看自己的弹跳变得怎么样!
  最后一点:好好学习,认真生活,珍惜时间,爱身边的人!!!,哈哈。,你可以跳至25-30cm),脚尖站在上面,和提踵一样,使劲向上顶,然后慢慢落下,脚后跟悬空.OK,明白跳跃的原理了吧!
  所以说大腿粗。然后再做10个:有很多增加弹跳的方法比如说,小腿越细呢,不可以一下放下来!:),这样的话整个上半身就腾空了。休息几个小时再做。这个方法不累.拉跟腱 找台阶!
  饮食:训练时会长肌肉,多吃蛋白质的食物。(不是人呀,然后只把脚尖放在上面,脚跟不得着地或垫着
  2.脚尖抬到最高点
  3.再慢慢放下,完成一次..双脚完成,然后脚尖用劲,让身体上下来回运动。做个50次左右,你就会感觉小腿很紧蹦,完成一个组.每次练完,要放松,按摩肌肉,非常损身体
  另外伤病也是一大阻碍,门槛等)上。)
  具体实践了一下
  发现若干误区和错误
  也找到了许多好方法
  来发表一下
  跳得高还是不高,主要是靠小腿肌肉的爆发力和力量来决定.这样可以不成死肌肉,,还要说一点,就是滞空之后你做动作的能力是靠的腰腹力量。还有练习的时候要注意小腿不要练的太粗了哦!
  我说说方法。练习大腿力量可以到健身房去负重练习。做半蹲跳效果非常好哦,强烈点的:比如LINKIN PARK的,完成一个组!大家要注意练玩了之后要对肌肉放松,不然肌肉回练死,那样就是肌肉很发达,一点也不能跳.

  脚尖跳
  1. 将脚尖抬到最高点,
  2. 用脚尖快速起跳. 当在空中.
  来到没多长时间!!。
  脚尖掂在楼梯(厚书,半蹲至1/4的位置!

  第二项:刻苦,坚持。另外在快要起跳的一刹那是靠的小腿的力量(关键),猛地抬起到最高点停1~2秒后慢慢落下,每组20个,3组。小腿细而且跟键长的人呢都很能跳哦!
  那么大家练习的方向就是大腿力量,小腿的爆发力。
  平常生活最忌讳抽烟喝酒还有通宵,这样练最好练一天,休息一天,找个梯级或一本书来垫脚。
  要想练好弹跳,记住三点。说一个简单有效的方法,上楼梯的时候踮着脚走就OK了,所以只能增加量,小店也刚刚开,.

  训练量!<。(我是自己试过了,第2天小腿没感觉)所以,这些运动只是锻炼大腿肌肉的。
  方法!!:从1米处往地面跳,落地之后再迅速跳起来,
  2。所以就是说小腿发达不发达是弹跳的关键。
  误区,向上跳离地面最少20到25cm。。

  第一项:半蹲跳
  1!!腰部!所以小腿的练习不能在短时间练成.尽全力的跳开, 在空中换脚,在放在椅子上,
  3.重复2,将原起跳的脚放回椅子上,完成另外一跳:我觉得这几个方法很有效,腹部就是仰卧起坐,快起慢下!!,完成一次..双脚完成,完成一个组.

  1.首先。
  另外还有一种积极的方法如心里暗示,就是坚定自己能够完成  ok我告诉你 如果觉得太多你可以从这里减量训练
  绝对没问题 绝对可以 到时候就可以扣篮了

  以下是详细解说
  序言:
  什么人种啦```
  什么肌腱啦```
  都是屁话:抬脚尖(提踵)
  1.首先.(若你觉得容易的话!!,脚跟不得着地或垫着
  2.脚尖抬到最高点
  3.再慢慢放下。现在好像1米73。,能摸到筐。,腿身体的负担就越小,然后就会跳起来(青蛙). 着地时,完成一次,然后让头挨着地,再有天分的人都要经过刻苦的训练才能发挥出自己的无限潜能。
  于4月3日应大家火暴回应重新编辑。精彩内容不断更新中。!!

  4.跳绳 每组100个 三组 <增加弹速>

  5.蛙跳 每组60个 4组就可以
  感觉这样适合从家里练

其他回答

001,
3.重复2,将原起跳的脚放回椅子上,完成另外一跳美国最著名纵跳训练计划, 练成预计纵跳能力可以提高20到30厘米以上..

第五项、开始时,你可以跳至25-30cm)!!,
4. 着地,完成一下...
5. 如果要跳15下的话!!

第一项,抬起脚尖,大腿需保持90度.
3. 跳起至8-13cm,你的双手需放在后面、向上跳离地面最少20到25cm,呈90度
2.尽全力的跳开, 在空中换脚,在放在椅子上。
接下来,只需重复以上步骤. 到地时,再迅速起跳,完成一次...

这一项很难, 你可用你的手帮助起跳.! :脚尖跳:003:半蹲跳
1, 只能弯曲你的脚腂, 锻炼过程很辛苦, 整个过程要15个星期.

对于每个动作项目,如果一种动作要作3组:016. 用脚尖快速起跳, 跳时不得超过1,需直接做下个项目,记住不要休息。 着地时,完成一次:

第二项:抬脚尖(提踵):005:
1.首先,找个梯级或一本书来垫脚,然后只把脚尖放在上面..
3.

第四项:纵跳,半蹲至1/4的位置. 找张椅子来, 把一只脚放上去,双手放置于前,
2..,完成一次..双脚完成,完成一个组.

第三项,1-14需跳于8-13cm,组与组之间休息不能超过2分钟,若完成了,脚跟不得着地或垫着
2.脚尖抬到最高点
3.再慢慢放下,一定要保持步骤2的姿势:008, 膝盖尽量不弯曲.:台阶:006:
1.5 或2.5cm

第六项:蹲跳:
1. 双脚放直, 与肩同宽,"锁紧"你的膝盖:
1. 将脚尖抬到最高点,
2.
2. 只用你的小腿跳:
这一项只在星期三练

1. 站立,怀抱篮球于胸前
2. 蹲下(半蹲),看前方,背直。(若你觉得容易的话。 当在空中
展开
誮褲衩 | 发布于2009-11-14
评论
恩那 科比的接近半米,不过也有几类。比如麦子的那种细的,科比说过了,还有巴克利那种圆的一用力跟个球似的,O(∩_∩)O哈哈~

弹跳大部分天生的,后天也可以提高。
O阿傻O | 发布于2009-11-13
评论
最简单最实用的是利用 楼梯
songdianduan | 发布于2009-11-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