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古灵所有的言情小说 20

我看过古灵很多小说,就是不太记书名,想知道古灵的所有小说名单,看看有没有漏网之鱼,我还没看过的,谢谢大家了,满意我会给加分哦。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1-13 最佳答案
连纤雨
  a.《浪漫之心》 奥文•恩斯特(靳文彦) 方蕾
  b.《出嫁愿从夫》 爱新觉罗•胤禄(金禄) 柳满儿
  f ,夏婵
  《无怨无悔爱着你》 邹文乔 ,冉樱
  《都是温柔惹的祸》 方尔捷 ,上官佑莹
  《我依恋的只有你》 姬梦尘 ,水灵
  《你是我爸爸!》 雷伊•戴波尼 ,艾雅珊
  《生死相许无尽处》 方拓 ,舒纯雁
  《白色天使》 康比勒 ,易天天(安琪儿)
  《无巧不成爱》 倪宸 ,欧阳舞
  《与君共舞》 伊利安 ,夏双双
  《哥哥爸爸真伟大》 裘振阳 ,孟逸月
  《贴心妹妹》 谷健 ,李依茹
  《火爆甜心》 紫桓佐薰 ,欧阳佑晶
  《脱线小女佣》 裴毅轩 ,丁纯雅
  《鬼面夫君》 裴逸凡 ,冉媛媛
  《男大十九变》 舒宇健 ,曹子雅
  《泡哥哥》 傅维任 ,凌若馨
  《把美眉》 嘉迈 ,宋雨婕
  《偷吃蜜糖》 君毅杰 ,李玉琪(娃娃)
  《地下情夫》 康墨维 ,方翩然
  《妻奴》 于杰 ,耿云蝶
  《黑市情妇》 伊迪南•塔拉米亚 ,丁霓霓
  《恶羊扑郎》 展傲竹 ,冷水心
  《亲爱的陌生人》 尼凯•蒙狄尔 ,孟若莹
  《引郎上勾》 耶律隆庆 ,沈小小
  《圣诞奇迹》 尼可 ,温娩
  《早安,亲爱的》 文飏 ,司琪
  《狼又来了吗》 宋乔楠 ,童盼芸
  《引狼入室》 于修凡 ,方静恩
  《亲亲小可爱》 安垂斯·汉尼威顿 ,毕宛妮(瑟妮儿)
  《激情魔咒》 罗伊•麦华克 ,方诗韵
  《夫君爱穿「破鞋」》厉千魂 , 紫萝衣
  《我不是猪小妹》 奇尔 ,朱媺媺,痴心不改,清新隽永
  b.《一家都是宝PART 2》 任育伦 ;弘普(金日) 袁翠袖
  j .《只疼你一个人》 爱新觉罗•弘普(金日) 袁翠袖
  k.《只想爱一个人》 梅蕊, 承衮扎布(额尔德)
  3.今天过后系列
  a.《沙漠苍鹰的欲望》 卡布斯,欧阳萱莎(阿伊莎)
  b.《只要你一个人》 爱新觉罗•,司千黛
  《天使之翼》 刘季寒 ,裴汝宁
  《喜气洋洋》 史蒂夫•科恩 , 萧园子(菜菜)
  《捉妖》 迪卡斯 ,龚以羚
  《异星》 亚米尔 .《忧郁回旋曲》 夏子冷,向芊芊(艾米)
  《狂郎傻婢》 南宫绝玉 .《征服者的飨宴》 威廉 ,南丝
  c.《替身》 朴孝宁.《铁汉追密码(下)》 亚克.爱你一生一世系列
  《只怕相思苦》 李慕白,倪映蓝
  b.《不是搞鬼》 宋语白.七修罗系列(新书系列)
  a.《笑问生死缘》 独孤笑愚,宫雪菱
  b.《最毒男人心》 君兰舟, 诸葛蒙蒙
  c;雅洛蓝(巫马王) 安亚/.《心疼姊姊》 司承傲 .互有关联的单行本。
  a.《人生自是有情狂》 段清狂,连纤雨
  b,霍妍华
  b.《梦世界(下)》 安靳暐,聿希人
  b.《血缘(下)》 关茜;丝朵儿
  7.巫马王系列
  a,韩芊卉
  4.心电感应系列
  a.《左手爱你右手娶你》 于司谶,丝朵儿
  b.《巫马王Part Ⅱ》 雅洛蓝(巫马王) ,丝朵儿
  c,丁融融
  c.《姐姐宝贝》 向阳 ,林妙依
  b.《嘴里骂你心里想你》 于培勋,安亚
  d  古灵作品列表
  截至《谎缘》一书.《缚神(下)》 步维竹.《姻缘》贝晓茵,井晓晨
  c.《一家都是宝PART Ⅲ》 任育凯 ,古大已经出了117本小说。其中13个系列共48本,另外68本单行本.与其他作者合作的系列
  a;恩斯特(靳文彦) 方蕾
  a.《天使与恶魔(上)》 路希·斐尔斯 康豆芽
  b.恋爱三部曲系列
  a.《浪漫首部曲》 敖书涵,左小薰
  b,石嘉郁
  b.《宝贝姐姐》 向阳 .《黑魔王传说Part2》 狄修斯,安亚
  c.《黑魔王传说Part3》 狄修斯.《巫马王PartⅠ 》 雅洛蓝(巫马王) .《哑情一线牵》 慕容羽段,默砚心
  13.情缘系列(新书系列)
  a.《血缘(上)》 关茜,霍妍华
  a.《缚神(上)》 步维竹,郁漫依
  b,请多指教》 宫震羽 董乐乐
  c.《相公,请多指教》 阳雁儒 水仙
  d.《恩人,请多指教》 墨劲竹 紫乃夜
  6恶魔物语系列
  a.《黑魔王传说Part1》 狄修斯,华璋
  《亲爱的千黛可屯》 纳岑 。
  系列作品
  1,丁融融
  11,桑念竹
  c.《眼里怨你梦里念你》 于培勋;查士敦)卓莎夏
  5.皇京四大禁卫系列
  a.《娘子,请多指教》 饶逸风 姬香凝
  b,桑念竹
  d.《明里赶你暗里救你》 于培勋.《天使与恶魔(下)》 路希·斐尔斯 康豆芽
  a.《梦世界(上)》 安靳暐,卢晓彤
  12.一家都是宝温馨系列
  a.《一家都是宝》 任沐霈 甄吟倩 青梅竹马,舒小芽
  《小鬼跑错边》 瑟洛凡 ,聿希人
  c.《死缘》江净珞,沐宸御
  d,叶问晴
  d.《一家都是宝PART IV》 任琉璃 ,沃尔·贝特雷
  2.出嫁从夫系列
  a.《出嫁从夫》 常宁,佟扣儿
  b.《出嫁难从夫》 爱新觉罗•胤禄(金禄) 柳满儿
  出嫁难从夫e,桑念竹
  e.《人前躲你人后盼你》 于晨(丹奥•,易凯琳
  c.《暴风雨奏鸣曲》 敖书允,聂冬雁
  b.聊斋风月 2 系列
  《淘气小紫狐》 傅子嘉,邵士辰
  f.《谎缘》康桥 邝求安
  14.《爱哭小嫁娘》 方瑛, 香坠儿
  d.《只怕相思苦》 李慕白,聂冬雁
  e,司徒菁
  《「丑」人多作怪》 嘉珲 ,琥珀
  《见鬼》 言柏尧 ,庄小乔
  《怨天怨地舍不得怨你》季清儒 ,丝朵儿
  8.爱情密码系列
  a.《铁汉追密码(上)》 亚克,燕水伶
  b,骆晨晨
  《拼命三郎》 濮阳南 ,沙少琪
  《四月一日》 卓尔帆 ,燕水伶
  9.神偷系列
  a.《偷人》 沈小蜜,慕容惜惜
  《拉丁混小子》 多奥尼卡 ,郁漫依
  a.《搞什么鬼》 颜朗 ,安亚
  b.《大侠.《出嫁必从夫》 爱新觉罗•胤禄(金禄) 柳满儿
  g. 《出嫁誓从夫》 爱新觉罗•胤禄(金禄) 柳满儿
  h.《只为你一个人》 爱新觉罗•弘普(金日) 袁翠袖
  i .《巫马王Part Ⅲ》 雅洛蓝(巫马王) .《浪漫之夜》 奥文•,崔弱柳
  《大野狼绅士》 翟仕禹 ,于雪侬
  b.《鸟笼里的暹逻猫(下)》埃米尔·裘雷欧瓦,于雪侬
  15.《黑魔王传说Part4》 狄修斯,安亚
  e.《黑魔王传说ending》 狄修斯(黑魔王)/.《柔情似水》 席若水,寒巧男
  10.姐姐别说不系列
  a.《上天下海守着你》 段清狂,水晶
  《良兄宝妹》 端木净尘 ,宗九儿
  《肉脚老么万岁》 孟樵 ,邵晓笛
  《我家有个小可怜》 慕容勿离 ,依凡•桑德斯
  b,紫瑚
  16.其余单行本
  《七年之痒》 卓之枫(雷斯特),龚嫣然
  a.《鸟笼里的暹逻猫(上)》埃米尔·裘雷欧瓦;胤禄(金禄) 柳满儿
  d.《出嫁不从夫》 爱新觉罗•胤禄(金禄) 柳满儿
  c.《出嫁该从夫》 爱新觉罗•

章鱼丸子1

采纳率:58% 擅长: 小说 动漫

其他回答

人前躲你人后盼你 [古灵]
79.一家都是宝PART IV [古灵] 80.一家都是宝 [古灵] 15.浪漫之心 [古灵] 87.良兄宝妹 [古灵]
88.暴风雨变奏曲 [古灵]
94.黑魔王传说Part2 [古灵] 95.上 [古灵]
133.蜜桃女孩 [古灵晶] 134.无巧不成爱 [古灵] 65.都是温柔惹得祸 [古灵] 116.梦世界.上 [古灵] 1171.黑市情妇 [古灵] 2.亲爱的陌生人 [古灵] 3.妻奴 [古灵]
4.脱线小女佣 [古灵] 5.出嫁必从夫 [古灵] 50.引“狼”入室 [古灵] 108.一家都是宝part3 [古灵] 128.白色天使 [古灵] 51.亲亲小可爱 [古灵]
52.柔情似水 [古灵] 53.天使与恶魔(下) [古灵] 96.巫马王PartⅢ [古灵]
97.地下情夫 [古灵] 6.喜气洋洋 [古灵]
22.小鬼跑错边 [古灵] 23.亲爱的千黛可屯 [古灵] 24.拉丁混小子 [古灵]
25.都是温柔惹的祸 [古灵] 26.娘子.不是搞鬼 [古灵]
85.圣诞奇迹 [古灵] 86.黑魔王传说Part1 [古灵] 101.巫马王PARTⅠ [古灵] 81.宝贝姐姐 [古灵]
82! [古灵] 74.我家有个小可怜 [古灵] 75.人生自是有情狂 [古灵]
76.出嫁不从夫 [古灵] 77.明里赶你暗里救你 [古灵] 78.只想爱一个人 [古灵]
37.只怕相思苦 [古灵] 38.只为你一个人 [古灵] 39.暴风雨奏鸣曲 [古灵]
100.铁汉追密码下 [古灵] 126.缚神(下) [古灵] 110.笑问生死缘 [古灵 ] 111.梦世界下 [古灵]
112.早安,请多指教 [古灵] 27.心疼姊姊 [古灵]
28.黑魔王传说Part3 [古灵] 90.一家都是宝part Ⅲ [古灵]
91.「狼」又来了吗?.偷吃蜜糖 [古灵]
19.狂郎傻婢 [ 古灵] 20.一家都是宝PART2 [古灵] 21,请多指教 [古灵]
43.恩人.拼命三郎 [古灵] 54.大野狼绅士 [古灵]
55.生死相许无尽处 [古灵] 56.四月一日 [古灵] 57.激情魔咒 [古灵]
31.左手爱你右手娶你 [古灵] 32.出嫁难从夫 [古灵] 89.「丑」人多作怪 [古灵] 33.岛主之子 [古灵]
115.怨天怨地舍不得怨你 [古灵]
34.梦世界.哥哥爸爸真伟大 [古灵]
58.见鬼 [古灵] 72.肉脚老么万岁 [古灵]
73.梦世界 [古灵] 129.引郎上钩 [古灵]
130.引「狼」入室 [古灵] 131.傻兮兮的新娘 [古灵] 132.缚神.梦世界上 [古灵]
124.捉妖 [古灵] 35.异星 [古灵] 36.替身 [古灵] 29.姐姐宝贝 [古灵] 30.偷心蜜糖 [古灵]
127,请多指教 [古灵] 42.相公.七年之痒 [古灵]
61.上天下海守着你 [古灵] 62.鬼面夫君 [古灵] 63.恶羊扑郎 [古灵] 11.出嫁从夫 [古灵] 12.嘴里骂你心里想你 [古灵] 59.眼里怨你梦里念你 [古灵] 60! [古灵] 92.黑魔王传说Part4 [古灵] 93.只要你一个人 [古灵]
40.黑魔王传说Ending [古灵] 41.大侠.铁汉追密码(下) [古灵]
103.天使之翼 [古灵] 66.我依恋的只有你 [古灵]
67.淘气小紫狐 [古灵] 68.出嫁愿从夫 [古灵] 69.只疼你一个人 [古灵]
70.征服者的飨宴 [ 古灵] 71.你是我爸爸.我不是猪小妹 [古灵]
109.铁汉追密码上 [古灵] 125.天使与恶魔(上) [古灵] 83.搞什么鬼 [古灵] 84.下 [古灵] 120.缚神·上 [古灵]
121.缚神·下 [古灵] 122.“丑”人多作怪 [古灵] 123.男大十八变 [古灵] 104.梦世界(上) [古灵] 105.梦世界(下) [古灵]
106.缚神(上) [古灵] 107.巫马王Part II [古灵] 98.铁汉追密码(上) [古灵] 99,请多指教 [古灵] 44.出嫁誓从夫 [古灵] 45.无怨无悔爱着你 [古灵]
46.出嫁该从夫 [古灵] 47.沙漠苍鹰的欲望 [古灵] 48.浪漫之夜 [古灵]
49,亲爱的 [古灵] 113.黑魔王传说 [古灵] 114.下 [古灵]
118.铁汉追密码.上 [古灵] 119.铁汉追密码.早安,亲爱的 [古灵] 102.泡哥哥 [古灵] 9.引郎上勾 [古灵]
10.贴心妹妹 [古灵]
16.火爆甜心 [古灵] 17.男大十九变 [古灵]
64.与君共舞 [古灵]
13.偷人 [古灵] 14.把美眉 [古灵] 18.忧郁回旋曲 [古灵]
7.浪漫首部曲 [古灵] 8
展开
醉不在此 | 发布于2009-11-13
评论
最喜欢她的出嫁从夫系列了,还有那个今天过后系列3本也很好看。
然然桃 | 发布于2009-11-16
评论
给个邮箱。
纠结的大英 | 发布于2009-11-14
评论
1 谎缘 古灵 情缘 康桥 邝求安 19571 误打误撞
2 哑情一线牵 古灵 单行本 慕容羽段 默砚心 24811 江湖恩怨,情有独钟
3 姻缘 古灵 情缘 邵士辰 贝晓茵 16859 分手复合,后知后觉
4 死缘 古灵 情缘 沐宸御 江净珞 18312 日久生情
5 血缘(下) 古灵 情缘 聿希人 关茜 13799 灵异,至死不渝
6 血缘(上) 古灵 情缘 聿希人 关茜 54581 误打误撞,情深无悔
7 爱哭小嫁娘 古灵 单行本 方瑛 香坠儿 46157 婚后生活,夫妻情深
8 鸟笼里的暹逻猫(下) 古灵 单行本 埃米尔·裘雷欧瓦 于雪侬 9738 时空交错,一往情深
9 鸟笼里的暹逻猫(上) 古灵 单行本 埃米尔·裘雷欧瓦 于雪侬 11015 时空转换,奇幻
10 最毒男人心 古灵 七修罗 君兰舟 诸葛蒙蒙 28774 日久生情
11 夫君爱穿「破鞋」! 古灵 单行本 厉千魂 紫萝衣 29322 婚后生活,一往情深
12 笑问生死缘 古灵 七修罗 独孤笑愚 宫雪菱 20664 夫妻情深
13 我不是猪小妹 古灵 单行本 奇尔 朱媺媺 11358 日久生情
14 巫马王Part Ⅲ 古灵 巫马王 雅洛蓝(巫马王) 丝朵儿 5197 前世今生,情有独钟
15 引「狼」入室 古灵 单行本 于修凡 方静恩 19616 一往情深,至死不渝
16 巫马王Part Ⅱ 古灵 巫马王 雅洛蓝(巫马王) 丝朵儿 3420 前世今生,情有独钟
17 巫马王PartⅠ 古灵 巫马王 雅洛蓝(巫马王) 丝朵儿 6912 前世今生,情有独钟
18 「狼」又来了吗?! 古灵 单行本 宋乔楠 童盼芸 19358 梅开二度,后知后觉,婚后生活
19 早安,亲爱的 古灵 单行本 文飏 司琪 10386 近水楼台,甜蜜温馨,患难情真
20 只疼你一个人 古灵 单行本 金日(弘普) 袁翠袖 18680 情有独钟,至死不渝
21 只要你一个人 古灵 单行本 金日(爱新觉罗·弘普) 袁翠袖 9680 夫妻情深,度过困难
22 只为你一个人 古灵 出嫁从夫 番外篇 金日(爱新觉罗·弘普) 袁翠袖 10542 一见钟情,花招追妻
23 浪漫之夜 古灵 单行本 奥文·恩斯特(靳文彦) 方蕾 26259 婚后恋爱
24 亲亲小可爱 古灵 千面女郎 安垂斯·汉尼威顿 毕宛妮(瑟妮儿) 12412 别后重逢,痴心不改
25 浪漫之心 古灵 单行本 靳文彦(艾默德·奥文·恩斯特) 方蕾 17989 飞上枝头,异国情缘
26 圣诞奇迹 古灵 单行本 尼可 温娩 5246 圣诞神异,谜男柔女,爱情亲情之抉择
27 一家都是宝PART IV 古灵 一家都是宝 沃尔·贝特雷 任琉璃 9324 欢喜冤家
28 不是搞鬼 古灵 单行本 宋语白 龚嫣然 6511 师生恋,死缠烂打,人鬼恋
29 搞什么鬼 古灵 单行本 颜朗 倪映蓝 5294 神鬼之说
30 出嫁誓从夫 古灵 出嫁从夫 番外篇 爱新觉罗·胤禄(金禄) 柳满儿 19072 夫妻情深,至死不渝
31 出嫁必从夫 古灵 出嫁从夫 爱新觉罗·胤禄(金禄) 柳满儿 11888 续集故事,老夫老妻
32 出嫁愿从夫 古灵 出嫁从夫 番外篇 爱新觉罗·胤禄(金禄) 柳满儿 10274 续集故事,老夫老妻
33 沙漠苍鹰的欲望 古灵 今天过后 卡布斯 欧阳萱莎(阿伊莎) 10984 时光穿梭,夺位之争,误打误撞
34 天使与恶魔(下) 古灵 单行本 路希·斐尔斯 康豆芽(卡露蜜) 4622 灵异神怪,情有独钟
35 天使与恶魔(上) 古灵 天使与恶魔 上 路希·斐尔斯 康豆芽 6601 死缠烂打
36 一家都是宝part Ⅲ 古灵 温馨 任育凯 叶问晴 5895 温馨,助人,古灵式幽默
37 只怕相思苦 古灵 爱你一生一世 李慕白 聂冬雁 8456 江湖恩怨,知恩不报
38 替身 古灵 今天过后 2 朴孝宁 韩芊卉 25663 回到过去,借腹生子
39 征服者的飨宴 古灵 今天过后 1 威廉 南丝 10193 穿越时空,异想天开
40 缚神(下) 古灵 单行本 步维竹 郁漫依 2830 现代奇幻,异想天开
41 缚神(上) 古灵 单行本 步维竹 郁漫依 4631 现代奇幻,异想天开
42 只想爱一个人 古灵 出嫁从夫 承衮扎布(额尔德) 梅蕊公主 9144 帝王将相,清新隽永
43 捉妖 古灵 单行本 迪卡斯 龚以羚 3606 改造人
44 异星 古灵 单行本 亚米尔 司徒菁 3100 研究狂与外星人
45 「丑」人多作怪 古灵 单行本 嘉珲 琥珀 7978 和番
46 见鬼 古灵 单行本 言柏尧 庄小乔 3983 灵异
47 怨天怨地舍不得怨你 古灵 单行本 季清儒 慕容惜惜 6674 仿武侠,温馨动人
48 人前躲你人后盼你 古灵 心电感应 5 丹奥·查士敦(于晨) 卓莎夏 4392 心灵相通
49 明里赶你暗里救你 古灵 心电感应 4 于培勋 桑念竹 3218 仿侦探,异想天开
50 眼里怨你梦里念你 古灵 心电感应 3 于培勋 桑念竹 2806 仿侦探,异想天开
51 拉丁混小子 古灵 单行本 多奥尼卡 水晶 5651 欢喜冤家,
52 嘴里骂你心里想你 古灵 心电感应 2 于培勋 桑念竹 3404 仿侦探,异想天开
53 左手爱你右手娶你 古灵 心电感应 1 于司谶 林妙依 4880 异想天开,情有独钟
54 良兄宝妹 古灵 单行本 端木净尘 宗九儿 6080 欢喜冤家
55 出嫁难从夫 古灵 出嫁从夫番外篇 3 爱新觉罗·胤禄 柳满儿 9105 欢喜冤家,男猪双重性格
56 出嫁该从夫 古灵 出嫁从夫番外篇 2 爱新觉罗·胤禄 柳满儿 7636 欢喜冤家,男猪双重性格
57 出嫁不从夫 古灵 出嫁从夫番外篇 1 胤禄 柳满儿 10196 民族仇恨,误会重重,男猪双重性格
58 肉脚老么万岁 古灵 单行本 孟樵(欧尔尼.乔瑟亚) 邵晓笛 6135 温馨搞笑
59 上天下海守着你 古灵 单行本 段清狂 纤雨 8847 穿越时空,
60 我家有个小可怜 古灵 单行本 慕容勿离 崔弱柳 8302 阴差阳错,
61 大野狼绅士 古灵 单行本 翟仕禹 夏婵 10582 情有独钟,老夫少妻
62 无怨无悔爱着你 古灵 单行本 邹文乔 冉樱 7671 破镜重圆,
63 黑魔王传说Ending 古灵 恶魔物语 狄修斯(黑魔王)/雅洛蓝(巫马王) 安亚/丝朵儿 4438 灵异神怪
64 黑魔王传说Part3 古灵 恶魔物语 狄修斯 安亚 2486 灵异神怪
65 黑魔王传说Part4 古灵 恶魔物语 狄修斯 安亚 2249 灵异神怪
66 都是温柔惹的祸 古灵 单行本 方尔捷(菲尔·麦薛特) 上官佑莹 7597 破镜重圆
67 恩人,请多指教 古灵 皇京四大禁卫 4 墨劲竹 紫乃夜 5732 情有独钟,江湖恩怨
68 相公,请多指教 古灵 皇京四大禁卫 3 阳雁儒 水仙 7817 古色古香,欢喜冤家,戏点鸳鸯
69 黑魔王传说Part2 古灵 恶魔物语 2 狄修斯 安亚 2386 灵异神怪
70 黑魔王传说Part1 古灵 恶魔物语 1 狄修斯 安亚 4017 灵异神怪
71 我依恋的只有你 古灵 单行本 姬梦尘 水灵 4868 前世今生,情有独钟,灵异神怪
72 大侠,请多指教 古灵 皇京四大禁卫 2 宫震羽 董乐乐 6737 古色古香,李代桃僵
73 你是我爸爸! 古灵 单行本 雷伊·戴波尼 艾雅珊 9816 欢喜冤家,青梅竹马,破镜重圆
74 娘子,请多指教 古灵 皇京四大禁卫 1 饶逸风 姬香凝 8401 天作之和,浪子回头
75 生死相许无尽处 古灵 单行本 方拓 舒纯雁 4616 情有独钟,超越生死
76 白色天使 古灵 单行本 康比勒 易天天(安琪儿) 4449 情有独钟,协议
77 心疼姊姊 古灵 姐姐别说不 司承傲 石嘉郁 9943 春风一度,不伦之恋
78 无巧不成爱 古灵 单行本 倪宸 欧阳舞 6068 情有独钟
79 姐姐宝贝 古灵 姐姐别说不 2 向阳 丁融融 7108 欢喜冤家
80 宝贝姐姐 古灵 姐姐别说不 1 向阳 丁融融 6735 欢喜冤家
81 铁汉追密码(上) 古灵 爱情密码 亚克 燕水伶 3932 穿越时空,幻想天开,
82 铁汉追密码(下) 古灵 爱情密码 亚克 燕水伶 1468 穿越时空,幻想天开,
83 梦世界(下) 古灵 梦世界 2 安靳暐 霍妍华 1547 情有独钟,幻想天开
84 梦世界(上) 古灵 梦世界 1 安靳暐 霍妍华 2581 情有独钟,幻想天开
85 七年之痒 古灵 单行本 卓之枫(雷斯特) 向芊芊(艾米) 5588
86 狂郎傻婢 古灵 单行本 南宫绝玉 舒小芽 7639
87 小鬼跑错边 古灵 单行本 瑟洛凡 骆晨晨 9259 戏点鸳鸯,阴差阳错
88 淘气小紫狐 古灵 聊斋风月 2 傅子嘉 紫瑚 3885 灵异神怪
89 拼命三郎 古灵 单行本 濮阳南 沙少琪 4010 情有独钟
90 四月一日 古灵 单行本 卓尔帆 华璋 15750 欢喜冤家,戏点鸳鸯
91 亲爱的千黛可屯 古灵 单行本 纳岑 司千黛 3297
92 天使之翼 古灵 单行本 刘季寒 裴汝宁 9394 穿越时空,
93 喜气洋洋 古灵 单行本 史蒂夫·科恩 萧园子(菜菜) 5643 阴差阳错,
94 柔情似水 古灵 神偷 2 席若水 寒巧男 5050 戏点鸳鸯
95 暴风雨奏鸣曲 古灵 恋爱三部曲 3 敖书允 卢晓彤 4493
96 与君共舞 古灵 单行本 伊利安 夏双双 3908 科幻
97 一家都是宝PART2 古灵 温馨系列 任育伦 井晓晨 4690 情有独钟,细水长流
98 浪漫首部曲 古灵 恋爱三部曲 1 敖书涵 左小薰 5361
99 忧郁回旋曲 古灵 恋爱三部曲 2 夏子冷 易凯琳 4454
100 哥哥爸爸真伟大 古灵 单行本 裘振阳,孟逸月 6285 BL,情有独钟
101 贴心妹妹 古灵 单行本 谷健 李依茹 4149
102 火爆甜心 古灵 单行本 紫桓佐薰 欧阳佑晶 5737
103 脱线小女佣 古灵 单行本 裴毅轩 丁纯雅 6214
104 鬼面夫君 古灵 单行本 裴逸凡 冉媛媛 8735 情有独钟,因祸得福
105 男大十九变 古灵 单行本 舒宇健 曹子雅 4674 青梅竹马,
106 偷人 古灵 神偷 1 依凡·桑德斯 沈小蜜 14850
107 泡哥哥 古灵 单行本 傅维任 凌若馨 5587 一见钟情
108 一家都是宝 古灵 温馨系列 任沐霈 甄吟倩 7247 青梅竹马,痴心不改,清新隽永
109 把美眉 古灵 单行本 嘉迈 宋雨婕 6577 异国奇缘
110 偷吃蜜糖 古灵 单行本 君毅杰 李玉琪(娃娃) 8269 一见钟情
111 地下情夫 古灵 单行本 康墨维 方翩然 7264
112 妻奴 古灵 单行本 于杰 耿云蝶 21472
113 黑市情妇 古灵 单行本 伊迪南·塔拉米亚 丁霓霓 23323 异国奇缘,协议买卖,
114 恶羊扑郎 古灵 单行本 展傲竹 冷水心 8504
115 亲爱的陌生人 古灵 单行本 尼凯·蒙狄尔 孟若莹 10363 破镜重圆,
116 出嫁从夫 古灵 单行本 常宁 佟扣儿 9439
117 引郎上勾 古灵 单行本 耶律隆庆 沈小小 13830
118 人生自是有情狂
展开
宋荆农 | 发布于2009-11-1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