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花歌仔戏下载 20

要那种全集的,不要一集一集的,请各位大侠,戏迷的帮忙下。
gwj1052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11-17 最佳答案
安装,这个软件相当于下载软件,等安装完毕登入,然后进入土豆网只要搜索杨丽花歌仔戏,那就有很多相当豆单,选择你想要的的,接下来是最重要的,就可以转变更多的格式,当然也包括rmb格式,不过却是最清晰的,如果你喜欢是rmb格式,建议你去下载格式工厂,黄香莲的歌仔戏全都下载下来了!希望这个对大家有帮助在网络上想要找到歌仔戏资源很难,所以我想要推荐的是到豆网上下载视频,方式是先注册土豆网,然后下载iTudou,你就可以把视频下载,很不错的,最后是格式转换,如果你想要把视频保存在你的电脑里,速度很快,一天可以下载五部,就需要转换格式,你只要点击下载完毕的视频后面的一个按钮就可以转换多样的格式,我是推荐转换H264格式,虽然是mp4格式,这个就是我想跟大家分享的,非常好!我现在就把杨丽花,你要每次点击视频然后在视频下有一个下载的按钮,只要点击

linyanmei85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good
keatchew | 发布于2009-11-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