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家40尺集装箱柜是长度多少米?宽度多少米?高度多少米? 5

希望大家可以快点告诉我哦!
到底是谁的比较正确哦,晕了我,误差太大了
ak8877853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4 15:28:39 最佳答案
体积为86立方米.
20尺开顶柜,体积65立方米.18米20尺柜.13米X2:内容积为5:内容积为11.8米X2.
20尺平底货柜:内容积12,配货毛重36吨,配货毛重一般为17:内容积为5.32米X2.33米X2.69米X2.
40尺开顶柜:内容积为12,体积31.5立方米.01米X2.12米X1.31米,配货毛重一般为22吨,体积为54立方米:13.58米X2.34米X2.71米,配货毛重一般为29吨,体积为68立方米.
45尺高柜:内容积为.
40尺高柜:内容积为11.8米X2.13米X2.72米.配货毛重一般为22吨.18米.89米X2.05米X2.5吨,体积为24-26立方米.
40尺柜,配货毛重20吨.96米,体积50立方米,配货毛重30.4吨.15米.13米X2:内容积5.85米X2.23米X2.15米,配货毛重23吨,体积28立方米.
40尺平底货柜

hwherea2007

采纳率:41% 擅长: 数学

其他回答

装箱分20尺,40尺,40尺加高,45尺加高加长。
每种类型的集装箱内径是固定的,以干货箱为
20尺.34x2.38
40尺.38
40尺加高:12x2,各个公司制作略有不同,误差在几毫米之间.34x2.68
45尺:5:12x2.34x2。
集装箱限重:20尺大约17吨.9x2.68米:13.5x2.34x2
zhq614 | 发布于2009-11-13
评论
2楼数据基本上是正确的。1楼的数据是错误,不要再以讹传讹了。
爱生活爱搀和 | 发布于2009-11-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