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可以把笔记本电脑的屏幕当显示器用? 20

作为工程师经常要出去调试设备,但是有的地方服务器都没有配显示器、键盘、鼠标,键盘鼠标都好办,没有显示器什么也干不了,而我们一般都有笔记本电脑,有什么办法或是转换器可以把其它机器的显示信号转到笔记本上进行显示吗,但不改动笔记本?有没有比如一头... 展开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1-19 07:27:12 最佳答案
必须通过差分线向屏传输信号笔记本一般都是LCD屏,接到另外一块主板上去,必须把屏上的连接屏和主板的线LCD信号线拔开。所以要把笔记本作为显示器,很有风险是不可行的,只能通过北桥,该差分信号是从北桥拉出来的。而且不同的主板搭配的是不同的屏,定义不完全一样,其数据是通过几对差分信号传送的。所以要把屏作为信号的接收端

红领巾滴男朋友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可以实时采集VGA信号并在计算机上显示,输入的VGA信号,同时可以方便的图像截图,或者进行录像,png,以多种形式应用进行图像和视频的查看保存,以usb2,jpg文件.0接口回传到电脑。可保存为bmp,记录为MJPEG压缩格式的avi文件VGA信号转USB输入笔记本 T309 USB外置VGA采集卡
yeseehehe | 发布于2012-10-07 12:58
评论
你买一个10寸的液晶显示器带着不就完了
wufan720 | 发布于2009-11-13 08:47
评论
没见过这东西,一般只能是其他显示器当那个笔记本电脑的显示器使用,你还是自己带个显示器吧!
xj06121231 | 发布于2009-11-13 08:20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9-11-13 08:17
评论
争议你的想法很好
属于倒着工作
但是笔记本是正着工作的,所以你的想法不能实现,因为不付合逻辑学。。我看你想想办法笔记本改装一下
zhaojianshe008 | 发布于2009-11-13 08:43
评论
收起 1条争议回答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