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绑沙袋跳绳影响身高吗? 20

本人15岁,想练弹跳
绑沙袋跳绳 影响身高吗?
如果练
绑多少,一天跳多少 练几次 每次多少量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1-12 最佳答案
   再就是压腿,侧压和前压都要做。以后能力强了多做也可以。一般人不见得一开始就做得起单腿下蹲。  我练弹跳也搞过沙袋,里面的沙子还会把我的白鞋子搞脏,掌握适合自己的节奏,3阶3阶的爬(如果不行就先搞2阶)。 每天也可以训练爬楼梯,下午晚上做最好,爆发力对弹跳很重要,有时候划下来贴到鞋子了,努力抢篮板不影响。  我弹跳很好,171cm  差不多可以摸到篮筐,你可以先扶着墙做。这个动作很好,练爆发力好,不像背杠铃会影响升高,但是你单腿承受的力量却很大了,我是这样练的,每天做单腿下蹲,每组12个,每次做4到6组,每天2到3次。  如果你想练弹跳我可以给几点建议,弹跳的天生因素比较大,小腿到脚跟那一段筋腱又细又长的就很好,主要是传裤子不好看,但是太麻烦就没搞了。我觉得,韧带对弹跳很重要。  多打篮球

rty225

采纳率:5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应该是能够促进生长发育吧 理论上不影响
羚羊101 | 发布于2009-11-12
评论
根据自己的腿部力量而定.

天生? 那种话不可信、只能说天生体格比较强健.

15岁的话不适合单腿下蹲 ...容易受伤.

而且无法对俩只腿进行平均锻炼.

可以先蛙跳练起 对腿部肌肉 进行锻炼.

负重跳的话 、 不要太重 可以强度小点. 长时间锻炼.

分开时间练 早上 下午 晚上 .时间的话 适应自己疲劳程度.

不能因为锻炼 整天没精神力气.

持之以恒 . 慢慢的身体会有更多力量 ..就不会那么累.

然后循序渐进 、 加大负重.

不过毕竟是在发育期...不要对身体造成太大负担.就不会影响到身高.
多罪海丶 | 发布于2009-11-14
评论
影响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1-14
评论
先天条件有优势....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1-14
评论
可以,但不能超负荷。
zhphp8 | 发布于2009-11-1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