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是 “ 一支”?还是一“只”?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1-12 最佳答案
无所谓,量词而已,不过平常的说法都是说“一只股票”

xiake70000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随便支还是只,两者都可以,都有人用。只要不影响赚钱就行了。哈
qiangya | 发布于2009-11-12
评论
一个企业,或一个公司,无所谓一支或一只,你是投资者,上证有1000多个企业,深成指有800企业
ysw19650328 | 发布于2009-11-12
评论
都可以

更多资料参考我的空间
QQ858009537 | 发布于2009-11-12
评论
是后者.
steven19741225 | 发布于2009-11-12
评论
这个问题很强大!
lin187151060 | 发布于2009-11-13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