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猜歌 5

一首歌好像听的时候有一句 " 第一个世纪有更多记忆;温暖的地平线"
第二首歌 好像听着是 "
告诉我歌名是什么  谢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1-12 最佳答案
第一首就五个字怎么猜啊,太多种可能了呀

我知道第二首歌
是李天华《七天七个世纪》
原句是这样的哈哈:哦七个世纪泪滚过记忆
我恨自己怎么就丢了你

其他回答

刘德华 爱你一万你
方创盛 | 发布于2009-11-12
评论
第一首: 没时间。孙燕姿
o卡桑o | 发布于2009-11-12
评论
1刘德华 爱你一万年:地球自转一次是一天
那是代表多想你一天
真善美的爱恋
没有极限也没有缺陷

地球公转一次是一年

那是代表多爱你一年

恒久的地平线

和我的心永不改变

爱你一万年

爱你经得起考验

飞越了时间的局限

拉近了地域的平面

紧紧的相连
紧紧相连

music
有了你的出现
占据了一切我的视线
我爱你一万年

2七天七个世纪:七天七个世纪
歌手:李天华

一个星期没有你的消息
我想你想的快疯了自己
如果一秒是一天的印记
我已过了七个世纪

夜夜都梦见你奔向我的怀里
说今生我们再也不分离
而醒来后你依然没有踪迹
思念渗透整个身体
如果爱犯了错
注定要忍受寂寞
如果错要承受结果
我宁愿面对不要逃避

哦七个世纪泪滚过记忆
我恨自己怎么就丢了你
只怪世人把爱情渲染太过美丽
又为何失去比得到容易
哦七个世纪却都是冬季
就算是惩罚也到了绝地
但原每个夜里闭上眼都是你
我宁愿长眠
不要醒来

一个星期没有你的消息
我想你想的快疯了自己
如果一秒是一天的印记
我已过了七个世纪

夜夜都梦见你奔向我的怀里
说今生我们再也不分离
而醒来后你依然没有踪迹
思念渗透整个身体
如果爱犯了错
注定要忍受寂寞
如果错要承受结果
我宁愿面对不要逃避

哦七个世纪泪滚过记忆
我恨自己怎么就丢了你
只怪世人把爱情渲染太过美丽
又为何失去比得到容易
哦七个世纪却都是冬季
就算是惩罚也到了绝地
但原每个夜里闭上眼都是你
我宁愿长眠

哦七个世纪泪滚过记忆
我恨自己怎么就丢了你
只怪世人把爱情渲染太过美丽
又为何失去比得到容易
哦七个世纪却都是冬季
就算是惩罚也到了绝地
但原每个夜里闭上眼都是你
我宁愿长眠
不要醒来

不要醒来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1-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