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邮箱,把信存档后就找不到信了 10

了封信,我想找回来,然后点击存档,却怎么也找不到了,然后那封信就不见了,怎么才能找到它呢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11-12 09:53 最佳答案
//d.baidu.jpg" esrc="http;找到.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2152bada0ad162d985bb6a1a21ef85d4/d50735fae6cd7b89bd0bce9d0f2442a7d9330e4c://d;所有邮件".baidu.hiphotos,存档的邮件可以在"://d.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7476d0f1a9ec8a13144f5fe4c233bdb9/d50735fae6cd7b89bd0bce9d0f2442a7d9330e4c,并且可以通过".com/zhidao/pic/item/d50735fae6cd7b89bd0bce9d0f2442a7d9330e4c.hiphotos。

其他回答

ls的回答都什么玩意
lz看好了右上角设置-标签-所有邮件右边的显示点了它 保存
然后点左边所有邮件 看到了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1-21 11:53
评论
可以选择下面gmail视图里的“基本 HTML”视图,然后在已删除邮件里可以找到的
feihu672 | 发布于2009-11-22 12:2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