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xampp中的 mysql root 密码

fengbo0035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5-04 01:39:20 最佳答案
1.首先以系统管理员身份登陆系统。 
2.停止MySQL的服务。
3.进入命令窗口,然后进入MySQL的安装目录,你的mysql安装目录是D:\xampp\mysql,进入这个目录
4.跳过权限检查启动MySQL,D:\xampp\mysql\bin>;mysqld-nt --skip-grant-tables
5.重新打开一个窗口,进入D:\xampp\mysql\bin目录,设置root的新密码
D:\xampp\mysql\bin>mysqladmin -u root flush-privileges password "newpassword"
D:\xampp\mysql\bin>mysqladmin -u root -p shutdown
将newpassword替换为你要用的root的密码,第二个命令会提示你输入新密码,重复第一个命令输入的密码。

6.停止MySQL Server,用正常模式启动Mysql
7.你可以用新的密码链接到Mysql了。

孙耀耀 | 学生

擅长: 电脑

其他回答

知道现密码修改密码简单使用mysqladmin命令格式

mysqladmin -u root -p password 新密码

运行命令提示输入旧密码密码执行修改密码功能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阳光上的桥 | 程序员 | 发布于2009-11-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