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语在线翻译 20

<뉴욕 타임스>의 유명 레스토랑 평론가 프랭크 브루니FRANK BRUNI는 지난7월8일 다&... 展开
发布于2009-11-12 14:38 最佳答案
“创造披萨的外壳是新趋势”的文章中,棒约翰等美国式连锁品牌的名气,纽约的代表明星厨师JEAN-GEORGES作为去年1月推出的披萨品牌“切尔西披萨”的投资者。乘着必胜客。他们都说“没有像披萨一样充满了创意性的食物,披萨扮演了不亚于麦当劳或汉堡王等快餐的代表角色,展开了以披萨为晚餐主题的专栏,曼哈顿的主要餐厅之一的"BLT FISH"。在美食的中心城市纽约市,也没有像披萨一样在料理初期就能在最快的时间内传达出食谱内容的菜单”;的所有者MATHIEU PALOMBINO也于去年年末在威廉斯堡的所有披萨餐厅推出了MOTORINO,披萨不再只是意大利的“纽约时报”著名的餐厅评论家弗兰克布鲁尼去年7月8日,而成为了全世界的食物。

上面的用翻译器也太没诚意啦

我就这么翻翻,开始进出于披萨市场

满满╃字JUN团

采纳率:4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比萨饼。“上的比萨饼,一个新的趋势,然后他认真,创造kaenbeoseuda,粮食是不足够的创造性,”他开始在纽约的代表在文章中的Jean - Georges星级厨师让一月乔治去年一年,哈里已成为比萨品牌,我进入了比萨饼的话题,高在曼哈顿的“基本法测试鱼鱼”的业主之一马修palrom结束餐馆是维诺马修帕隆比诺太迟了威廉斯堡去年,现代比萨饼店开摩托MOTORINO雷诺说。必胜客,“切尔西比萨”的投资者作比萨市场,新手厨师提供的食谱最快的时间没有菜单,”他说。在中部城市美食比萨nyuyoksik maekdonaldeuna汉堡王快餐作为人民的好代表制度是jeongdoda,棒约翰的品牌pijadeung美国在世界上知名度比萨饼连锁店是不是我的车不再意大利小食慷慨的“纽约时报”餐厅评论家弗兰克布鲁尼著名的弗兰克布鲁尼餐饮去年7月8列。整理出的“比萨
火狐狸的老大 | 发布于2009-11-14 22:16
评论
“纽约时报”餐厅评论家弗兰克布鲁尼著名的弗兰克布鲁尼餐饮去年7月8列,我进入了比萨饼的话题。“上的比萨饼,一个新的趋势,创造kaenbeoseuda,比萨饼,”他开始在文章中表示,纽约的明星厨师的Jean - Georges让一月乔治去年一年,哈里已成为比萨品牌,“切尔西比萨”的投资者作比萨市场,然后他认真,高在曼哈顿的“基本法测试鱼鱼”的马修palrombino马蒂厄克雷业主一结束餐馆是在去年一年,也是现代威廉斯堡帕隆比诺比萨饼店开摩托MOTORINO雷诺说。整理出的“比萨,粮食是不足够的创造性,新手厨师提供的食谱最快的时间没有菜单,”他说。氏足球枢纽城市比萨nyuyoksik maekdonaldeuna汉堡王快餐作为人民的好代表食物系统应jeongdoda。必胜客,棒约翰的品牌pijadeung美国连锁比萨不再乘坐意大利的成功,而不是对世界的小吃是。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1-12 10:2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