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怎么出阴招 50

我们这里烂仔多,怕不小心惹着他们被打,但学武术怕疼,所以请教点阴人的招数。我知道想防身,别人不犯我我不犯别人,请大家不要骂我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18:45:58 最佳答案
拿根棍子乱挥乱舞总会吧。既不是管制武器又能防身,外面用报纸一包一点也不起眼或者藏在袖子里。
在家里练习一下就可以防身了,只要练一招就可以了。
右手握住棍的一端。因为棍子是钝器,不容易造成对方死亡又能使对方丧失活动力。人多的时候特别有用,作为普通人手上的攻击力是比较弱的。只有靠器械来增强威力。真的事到临头了早麻爪了,还能想得起来?
用器械啊。
准备一根木棍,长度是从你手掌掌根到手肘,挥出去的时候棍子要落在规定的地方,次序要没有规律。到了指哪打哪的时候,就加快速度。平时也可以象玩一样的来练习,让朋友朝你扔石子。要领:起点是右肩,落点要乱要散,你按照要领把石子击中。
练习的时候只要把挥棍收棍练到成身体的反应了,实战的时候人体具有的自我保护机能发挥作用到时候自然就会按照练习的时候打,朝头部,关节等要害打或者看到哪里就打哪里,什么防狼喷雾剂,然后挥棍,收棍、电击棒的。

我推荐一个练习一下就能防身的,举起手把棍子另一端放在右肩,收回的落点还要在右肩。练习的时候落点可以预先规定好隔一段时间换一下楼上的说的都有道理但除了撒石灰仁兄以外作为普通人实际用不上,这些都要经过和师傅师兄的切磋才可能在现实中用得上

冒牌中医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要善于控制攻击力量;八不打"部位进行攻击;八不打"是指击中八个部位中的任何一个都会引进对方伤残乃至死亡的部位,而"打架当然要打要害了,这样可以一招制敌了,当然也可能因为一拳给你带来很大的麻烦,又能有效控制对方的部位,去年我朋友的一个哥们为了一点小事带了几个自家的亲戚去找人报复,就一拳打人打死了,用勾拳打或者用掌根使劲上推, 八打破骨千金;则是指攻击之后不致于给对方造成严重伤残.当然,当对手攻击你的要害时你亦可予以反击.记着.所以说不在不得已还是别用拳头,现今社会拳头不是那么好用的,找伤了人要陪钱,打死了人要偿命,如果到了迫不得已非要自保的话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你的力量大,拳头硬这点很不错,能跑就跑,不要认为跑是一件很丢人的事情,打的就是太阳穴,能不和警察接触就尽量别去接触,因为警察到了大多不会听你讲理的,不管你有理无法,你打了架还是得罚款,走了之后如果感觉对方打得很重,一次公交车上打了一个便衣警察,因为他太嚣张,打的话就打下巴,其它很多人都不敢乱打架了.
我是一名练武的,到现在也就打过两次架.
八打"与".自从出了这件事,同样亦是歹徒重点攻击你的目标.做为一个武道的研习者要牢固树立防御意识.在一般冲突或切磋中,不可对", 二打唇上人中;不打两耳扇风。 以上",几个人现在还没有出来,家里的钱也花了个精光;八打",就是为了一口气,你可以学习一下正当防卫的知识,不能防卫过当结自己造成麻烦,打架的时候应该速战速决,打完便走人,不能在场逗留, 四打背后骨缝,可以打对方的鼻子,太阳穴,眼睛别不乱打了,很容易出大事的,下面我给武术中的八打不八不打给你学习一下;不打两肾对心, 七打鹤膝虎骨;不打尾闾风府,以及选择适当的攻击部位以免失手伤人;不打两肋太极, 五打肋内肺腑;不打海底撩,六打撩阴高骨,一打眉头双眼;不打太阳为首,第二次打了一个工商收钱的人,因为是在我店里不讲理,虽然一拳两脚便结束了打架,不然的话死的就是自已,当然也要有个分寸,否则将会承担严重的法律责任;八不打"不光是指格斗自卫重要攻击目标.
如果遇到不法的恶敌,你就应该毫不留情的出手了;不打正中咽喉, 三打穿腮耳门;不打中心两壁,试想一下,如果你为了所谓的面子没跑后来被对方打得半死还送去医院这样就很有面子吗,但是后来还是通过钱来解决了:你的攻击是随着对手的升级而升级的.但在日常实战或师兄弟切磋以及以武会友之时,你可以在远点的地方打个电话给120让他们来处理被打者,这样做好处很多,有很多人是被打之后好长时间才死亡的,如果遇上两个以上的敌人最好别出手
展开
放学快拍拖 | 发布于2009-11-12
评论
他们说的都不适用,还是让你去学几招这个学几招那个,要不就拼命,切,都不适用你

你要是想打他们,你随身带一小包石灰,用牛皮纸包好,打人就往脸上拍,拍别地方没用,拍中了就随你处置了,拍不中的话,OK,快跑吧
桑煌扶摇 | 发布于2013-06-04
评论
他们说的那些都需要练习,而且一般打起来,人都缠斗在一起了,很多招数根本用不上,但是你别忘了人也是动物,你有嘴,照对方咽喉部位咬下去,而且不松嘴,你就赢了,如果咬不到,也可以咬手指头什么的,总之别松口

参考资料: 动物世界

jy00337916 | 发布于2009-11-15
评论
在格斗的世界里 没有什么阴招不阴招的存在

只有制服和致死 这两种不同的概念

你需要的是制服

轰击他的太阳穴 还有后腰(肾脏) 还有膝击 他的睾丸吧

对女的 直接轰击她双乳之间

以上这些都可立即制服
jlsp111 | 发布于2009-11-12
评论
辣椒粉,抓头发,简单有效。打裆不是说打就可以打的中的。
lb_tcm | 发布于2009-11-12
评论
收起 其他1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