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D尺寸大小有列表吗?

2请问;1;3,相机CCD尺寸的大小有详细列表吗.3 x 14,哪个小?
有的标为1/,不知哪个大,有的则标为2/.8.9.5,搞得一头雾水,有的则标22,有的为1/
以至于不好区分大小。我所要的是尺寸大小的详细列表回答的过于简单,不够具体。 

那么2/。这是因为生产厂家标明尺寸方式不统一,不仅包括CCD尺寸的大小的排序,以及CCD感光面积大小排序的列表;3是多少寸呢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11-11 10:35 最佳答案
对角线8mm.8mm*高6,对角线4mm.2mm*高2;3英寸——靶面尺寸为宽4;4英寸——靶面尺寸为宽3,对角线11mm。 
1/3英寸——靶面尺寸为宽8。
1/.6mm.4mm.7mm*高9,对角线6mm。
2/.8mm*高3.8mm。
1/.6mm.4mm*高4,对角线16mm;2英寸——靶面尺寸为宽6.6mm1英寸——靶面尺寸为宽12

kgfliner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hiphotos.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63f906f09c82d158bbd751b7b03a35e0/b3119313b07eca80d7c8b9f9912397dda04483db.hiphotos

分母越小://c!

雨水871231 | 发布于2009-11-11 09:01
评论
和数学的概念一样
1/1.8大于1/2.5,因为分母越大,数字越小,也就是尺寸越小

CCD尺寸大,最大的好处就是色彩元素之间相互的干扰会少,也就是画面更纯净
mjjxh0406 | 发布于2009-11-10 19:2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