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电话到中国最便宜的办法是什么?

本人在美国,要打电话到国内的家人。
不要跟我说用手机,实在是太贵了。
我爸不上网的。所以只能打给他手机或座机。 
哦,可以用支付宝付款吗?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1-24 最佳答案
小灵通://hi.baidu.com/omv176841/blog/item/5dfe521e7c98fd69f724e432。可以用支付宝付款的。
而且我用的这个软件是国内最有名的,通话特别清晰.1元RMB/、财付通也可以。
http哈,我也跟你一样.baidu。
可以打别人的手机,座机,超级便宜,才0,用网银。
与你分享一下,哈,大家一起省钱;min,充多还有送,用手机

其他回答

买电话卡啊,
一般都是20美金2000分钟,
然后用你手机的晚上免费时间,那个时候中国正好是白天。
悠悠美伦 | 发布于2009-11-11
评论
用电脑打电话

使用一款叫SKYPE的软件可以电脑打电话

价格便宜
dksad | 资深策划人 | 发布于2009-11-10
评论
用座机打才贵呢。如果已经有手机,座机取消一个月就少几十块钱。收月费的手机大都晚上周末免费。晚上正好又是中国白天。电话卡便宜的就一分五左右一分钟通话费。通话质量大部分情况下都很好,春节中秋等节假日可能需要多波几次。
bigbore | 发布于2009-11-10
评论
可以用支付宝付款 美国打中国0.13元/分钟 绑定在你美国的手机或者固话上使用! 球球! 1+3+7+2+8+1+3+4+4
wygfyr | 发布于2009-11-13
评论
只有通过网络才能便宜。你在网上有网络电话打,可以支付宝付款买电话卡。
o光之奇迹o | 发布于2009-11-10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