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的意思 5

Ta就是他的意思吗?好多地方喜欢把"他"写成"Ta",为什麼Ta这麼流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1-10 最佳答案
因为这个不是特指,
不一定是男生或者女生
所以大家就写成Ta
就是说所有的啦~

149096351

采纳率:32% 擅长: 生活 娱乐休闲 烦恼 湖南

其他回答

Ta代表他、她、它,
新兴人类的语言或者说是网络语言吧
yuybysh | 发布于2009-11-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