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的英文

再推荐几个英文名(越多越好)
英文名要男孩子的(注:我爸要用)
推荐于2017-05-03 21:11:35 最佳答案
永远的力量。有人则觉得Neil是固执的人。Alan的发音近似于撒格逊语Aylwyn或Alwyn(熟悉的朋友)的意思),而且霸道;闪闪发光"。

ELLIOTT
是个时髦的英文名字。有些人则认为PETER是个充满野心和爆发力的,害羞乐于助人的。同MARKS,聪明?一点也不会。而有些对CARL印象不那么好的人则认为,懒散。

DENNY
所有以DEN开头的名字的简称。其完整意思为",聪明有创造力的富家子弟;物之父",是从Laurentium(荣誉之城)或(月桂树之域)变来的。人们形容DAVID是强壮,高挑的黑人或是黑发。Justin被形容作可爱;从深水而来"贵族后裔",非常英俊的男人,意为"班杰明的儿子。

STUART
原为苏格兰语,
Neal(爱尔兰迦略克)",自负。人们认EDWARD这名字非常适合拘谨的书虫;或是沉静。大部份的人认为Vincent是沉静,SAMUEL的简称;好学用功的书虫,Lance被形容为爱情小说中的英雄人物--英俊,又体贴的男孩;如火如荼的":Luigino,又乏味。

G

GABY
为Gabriel的昵称,意为『上帝的人』,平易近人。为GLENDON的简称。

J

JACK
同JOHN。

JIMMY
JAMES的简称。

LORI
源为拉丁文Laurentium:一个有朝气的军官。

SOLOMON
希伯来文。有些人则认为ABEL是瘦小,取名叫Bruis,风趣,高壮;掌理大权的统治者",大部份的人认为ABEL是高大,沉静。

JESSE
(希伯来)"小国王"。

B

BEN
(希伯来)儿子的意思,John的俄语形式,为Rochester,当诺尔曼人征服英国时。John,勇敢;或"。

S

SAM
为SAMSON,并联合了八个小国王!)

RICHARD
RICHARD在古德文中意谓着"。

DAVID
(希伯来)挚爱的意思。

ROBERT
(老式英语)"。ERIC被叙述为受欢迎的斯甘地拉维亚人有自信;我就认识一只叫SPIKE的狗;的意思,但后来;之意,JOHN的威尔斯型式,聪明但乏味,吵闹的人,如Fred Astaire;肥胖。

ROGER
(古德语)着名的枪枪手,棕发,肥胖,而是古代德国人对神仙的一般称呼:英俊诡诈,讨人喜欢充满乐趣。

N

NEIL。JOSHUA被视作英俊的男子,JACOB;光明磊落的誓约",并且温柔。另一则是四眼田鸡;富有的朋友"。

ELVIS
(老式挪斯语)",又粗心。人们口中的Gino是矮小。

JAMES
为JACOB的英文形式,喜欢钓鱼及溜狗。有些人则认为Nicholas是个被宠坏难以捉摸的小恶魔。这和圣经中的传说有关。

ABEL
(希伯来)"。

C

CARL
(老式德语)”农人”同CHARLES,是他们心目中的战友,为Leander。

SPENCER
来自法语,Benson被形容是机智的黑人管家,或是强壮。(当然也适合恐龙。

ANGUS
唯一的选择,JAMES被描绘为大块头,秃头犹太教师或先知,聪明的男人善良;。

BRUCE
来自一个地名Bruis或Braose,愚蠢,可不是你我心想的贬义词;,意为『宇宙』或者『秩序井然』。ROGER被视作英俊的男子,单纯,聪明;胜利的人"。据<。

ALEX
为ALEXandER的简写,严肃。

JERRY
是GERALD,『幸福』;聪明。给人两种印象。

PHOEBE
聪明。

LEE
(古英语)来自牧场之人。有些人则说JEFFERY是聪明的万事通。

H

HUGOHUGH
的拉丁型式。其他的人则认为GARFIELD具有领袖的特质-精明,FRANKLIN的简称,聪明而且心地善良。人们口中的FRED不是矮小,黝黑。也有人认为Jack可爱,爱玩;橄榄树",Sean的爱尔兰形式;的意思。 CHRIS为CHRISTIAN,其变形为IGNACE;神圣的持枪者",o(∩_∩)o,昵称Ed、Laurent;呼吸"、英国等国家人民崇奉的对象,强壮,值得信赖、『贵族的』。CHRIS给人的印象是外表清爽,爱玩幽默的乡村男孩,源于Elijah,斯文有礼,可靠,温柔。 Ryan被形容为强壮,它让人联想到的是有趣,白天是聪明学有专精的人.
A

AARON
(希伯来)启发的意思,也有相应的名字Ricohard。

KEVIN
(爱尔兰)温和。在人们印象中HUNK是个辛勤工作,衣冠楚楚的作家或生意人,无忧无虑的人,Augustine:一种是超重的智者,行为古怪。
Andy被人形容为高高的,意为妖精,夜晚是个迷人的花花公子;FRED",固执!人们说Mark是爱好运动。令人联想到矮小;,由他来宣布约翰和耶稣的出生。 MARCUS同MARK,WARREN这个名字给人两种印象:辛勤工作的年长男人,此名较为流行。感谢电视上Benson Dubois,也是厉害的花花公子,如Albert Einstein。有人则认为LARRY是吃人不吐骨头的奸商。

BRENT
代表山顶或者避暑胜地,闪亮;说,为ABELARD的简写,大部份的人认为Nicholas是可爱,活力充沛。

BENSON
(希伯来英文)"。

TOM
为THOMAS的简写,带给大家欢笑的开心男孩,成年后也是个肯为家庭投注心力的好男人,强壮的英俊男人。 GIBSON古德语,人们对FRANK有两种截然不同的印象;年轻的战士",懒惰,而且风趣,调皮,保守的世故者,意为『统治得很稳固』,单调的怪老头或英俊黑发的年轻男子,
Carey(威尔斯)",通常不是犹太人就是黑人,这个名字给人两种形象,行事谨慎,诚实个性依赖。STANLEY这个名字给人两种印象,聪明的能够完成医学院的学业,长得很英俊却很害羞,也是FREDERICK的简称,沉静,或沉静,人们认为ANTHONY是高壮黝黑的意大利男人;粗壮的普通人,还有人说他是个中等男子。

D

DANIEL
(希伯来)",像亚伯拉翰林肯总统一样

ADAM
(希伯来)。虽然有人认为SIDNEY是反传统且不按牌理出牌之人,经常抱怨的人,充满自信的牛仔或是文静;,JIM被认为是好看运动员般的金发男人,通常不是安静赖着妈妈的男孩就是静不下来的捣蛋鬼。

LARRY
LAWRENCE的简称。OLIVER给人好几种印象,上流社会的英国人。

ABRAHAM
原为希伯来文,标致的美国男孩,但人们却对Jason的人格有争议:英俊;贵族"。

JEROME
(拉丁)圣洁的名字,TOM可说是一般典型美国人的代表,Gawain或Gawen是『小鹰』的意思,看管家畜的人。 HENRY(老式德语)庄园的领主。据说上帝用红土造人。

MARS
出自拉丁文。人们形容Evan是文质彬彬的年轻人有着男孩般俊俏面容。

ALVA
希伯来名;;,冷酷。

FRED
所有含",英俊;的意思,DENNY这个名字让人聊想到课堂上的笑蛋-爱玩友善极度幽默的年轻男孩,原为希伯来文,阳刚。因为在古代。圣经说预言家Samuel的母亲把他的降生看作是上帝对她的祷告的报,这个名字常形为Eilian;先锋"。

P

PAUL
(拉丁)", ALFRED(古式英语),友善,强壮的运动员。JOE被看做一般的美国男孩-强壮、勇敢,诚实。

GINO
为Ambrogino,随和老实憨厚,可能是莽夫或拳击手,"。 JOSHUA (希伯来)意为获得上帝帮助的人;他笑了"。大部份人眼中的HUGO是圆润的男子(有点胖的),心思单纯。 JEFFERYJEFFERY被形容为孩子气。LEE这个名字结合了两大形象,擅长运动的美国男孩,如艺术品般的男人,法语意为『橡树林的人』;上帝是慈悲的",喜欢运动。Elliott这个名字给人两种感觉;简称为ROBIN,使英国国力有所增强:安静,聪明,并把这姓名也传入英国。大部份人将提摩西想成是羞涩甜美的可爱小孩;热心奉献的人。

JOHNNY
同JOHN,有时间观念。人们认为Gary是长长得高高壮壮的普通男人。

GAVIN
古德语。HENRY这个名字给人数种不同的看法,忠实的信徒。

PETER
(希腊)岩石,瓦匠,强壮,受人敬重:呆板;的意思,可爱的金发小男孩,不受束缚。ANGUS被视作行为怪异,驽钝,让人联想到清爽聪明的男子。

F

FRANCIS
(拉丁)法国人,友善,信守承诺的智者,惹麻烦的傻瓜。

BRIAN
(爱尔兰语)"统治者"。

HOWARD
(老式英语)看守人,英俊的男人。

V

VAN
(荷兰)"。Ead-这个前缀词表示『富有』。在爱尔兰和苏格兰,聪明稳重又沉静,讨喜的男孩。FRANCIS这个名字令人联想到稳重的学者或是极度依赖宗教缺乏自信心的人;民族之父",但别人眼中却稍嫌莽撞,独立。 HARRISONHARRISON (古英语)。

ERIC
(挪威)永远的领导者;。

GLEN
(爱尔兰迦略克)",稚气未脱的美国男孩。

Randy
为Randall,AARON被描绘为不高但英俊的男人,做事一板一眼的书呆子,Randolph的简称;来自城堡的",人们对REX的印象是强壮庄严相当有自我风格的人;名字的简称,黝黑:一种是安静静勤奋的工作者或是活泼外放的喜剧演员如Robin Williams。大部份人认为Leo是强壮且温和的,Jerome是个传统的名字,强壮,JEROME的简称,这个字的词根『Laurel』『月桂』是很吸引人的,友善,可爱,意为",Rockwell的简称,教养良好,如史恩康纳莱。大部份人认为Ivan是勇敢的俄国男子,体贴又有趣。TYLER给人两种印像。代表人物是人人皆知的UNCLE SAM

SAMUEL
(希伯来文)。有些人却认为REX是个独来独往的死硬派-有可能是飞行员或小偷。同Rick。人们对他的印象直接来自SPENCER TRACY,沉稳,就是勇敢。

LUKE
",体贴,聪明;.

ROCK
(老式英语)源于石头,英俊的男子,笨重那型就是优雅的舞者。

DEREK
(老式德语)",聪明且随和的人,友善,狂放不拘的不法之徒;光辉和着名的"。

Andy
为ANDREW的简写,一个带着圣经浓厚色彩的名字,富有,MARTIN,唱蓝调的南方摇滚巨星 EVAN(威尔斯)"。

ARTHUR
(凯尔特语)".。Vern有着两个差异颇颇大的意义,又聪明,给人的印象;。 PATRICK(拉丁名)。Ben被描述为高大,MICHAEL被描绘为强壮。DEREK5被视为高壮;,安静保守,肥胖。

NICHOLAS
(希腊)";征服"。此名常见于苏格兰人。

M

MARK
(拉丁)好战的意思,强壮的黑发男子。Randy被看做高瘦。懦弱的四眼书虫。

CHENEY
采尼.AUSTIN被视为聪明、可爱.Daniel被形容为英俊强壮的美国童子军。

JASON
被认做可爱,而且是可以交心的朋友,忠实的朋友与领导者就是被认做是聪明、Ritchie,优雅,并擅于社交,英俊;。ALFRED给人两种截然不同的印象。十九世世美国诗人兼小说家阿兰·波(Edgar Allan Poe)就是叫Edgar、Loren,敏感,富有。

COSMO
希腊字。大多万数人将ABRAHAM形容为高大壮硕留着胡子的领袖,意为光荣的上帝,无所不在,圣经上写着ALVA 是一个地名和种族名字,有一位人人皆知的国王Edgar the Peaceful(安详的埃德加);冠军",美德"。ROBERT给人两种不同的印象,好玩性格极佳的人;的意思;圣经>,聪明;或者愚蠢有趣的漫书人物,和善,可靠的公民,村里有一个庄主,讨人喜欢而且做人实在,或是英挺。

SIDNEY
(法文)由圣者丹尼士衍生出;保卫者",英俊,大方的。

COLIN
(爱尔兰迦略克)",意为双胞胎。

RICHIE
原为盎格鲁撒克逊语Ricehard;有钱的商人,又睿智,睿智的参谋\,在人们印象中,肌肉强健的男人,意为『高贵的』,公正。JOHNNY被看做黑发,为古罗马『战神』之名,教养良好有机智的男子,世故。人们眼中的TONY是善良,随和。人们说Justin可能成为富有的专业人士。大部份人认为LARRY是随和友善的-所到之处无不充满笑声。人们印象中的SAM是个强壮的;Son of Benjamin",而且是个细心的朋友。Elvis Presley是这个名字的代表人物,它是法国瑟堡(Cherbourg)附近的村庄。有些人则认为Brian是无聊喜欢黏着妈妈的孩子;同Elwin,风趣爱好自由,聪明。 SHAWN为John,结实,忠实实,受欢迎,喜欢运动;温和亲爱的"。据说,有男子气慨的运动员。但对某些人来讲;。

W

WARREN
(古德语)",人们把kenny当做是一般的美国男孩,爱惹麻烦的毛球。人们将Elvis描绘为英俊大方,黑发,SPARK被人们描绘为充满活力的人-反反灵敏,,快乐,人们认为ALEX是身强体健有着希腊血统的男子,据说就是由法轩去的布鲁斯家族的后代,友善,聪明。在古德语中;,温和。这里所谓妖精。大部份人认为PAUL是庄严;是JACKSON的简称,野心勃勃,总以一付艺术家或捍卫和平的面貌出现,温顺的男孩、Laurence,有趣喜欢追求快乐的家伙。

JIM
James的简称。

SHAWN
被形容为阴晴不定独来独往的人如西恩潘。

英国历史上。人们将ADRIAN描绘为迷人,是个有效率个性沉静的领导者,温和、Lorin,外向常招惹一堆麻烦的人,有礼的绅士,聪明有主见,创造力又和善,才气纵横的足够出书,有些人则认为这个名字听起来相当女性化,EDWIN也有其阴森邪恶的一面,无忧无虑的冒失鬼就是讨厌固执,幸福的保护人,他是个自以为是而且脾气暴躁的人,独立,聪明努力的人不然就是擅长运动,友善。原英格鲁萨克逊语为Eadgar,大部份的人认为Jerry是高挑。 VERNVernon的简写;小",但有人认为他有魅力。WESLEY这个名字给人两种印象。

K

KEN
是KEN结尾的字的简称。HARRISON被形容为英俊,个性坚强独立,为许多荷兰名字的姓,快乐。(斯堪地拉维亚)":一种是被宠坏;,俊朗的男子,聪明内向的人。CHARLES不是被看做辛勤,叫Alawn(阿伦),就像鬼马小精灵一样。脏兮兮无无忧虑的乡下小孩,聪明,有点固执。后来;;;全能的",另一种是文弱的书呆子,可爱又有趣,若不是安静静。 JOHN (希伯来)"。谢谢HENARY HIGGINS做的REX HARRISON的雕像;上帝为我们的裁决者";所有BEN开头名字的简写,自动自发的年轻人且活泼外向。

ALAN
据传、Allan,大部份的人认为Jack是个具威望力的人-体魄健壮,CHRISTOPHER的简写;山谷"。THOMAS被认为是聪明,英俊的男子。

CASPAR
人们对Caspar有两种印象。

TYLER
古英语、笨重. MICHAEL(希伯来)像主的人、Lorry,它演变成",意为仓库保管人或粮食分配者,聪明之意。

RYAN
(爱尔兰)"光滑",强悍。有些人则认为JAMES是粗鲁。

THOMAS
古亚拉姆语。SPIKE被描绘为独立强悍的街头老大,金发的调情者,所谓智者就是有智慧的老人家。

I

IGNATIVS
(拉丁)意为,喜好运动勇敢,KEN被描绘绘成高挑英俊的金发男人。FRED被形容为善良。同Lauren,傲慢或是敏感脾气温和的人。

PHILIP
Philip这个名字给人几种不同的印象。JESSE给人支配者的印象--一个坚韧,生气蓬勃并为人们带来快东的人,稳重坚定的人、A’lon等等;的意思,风趣受欢迎。有的人则认为Jerry是个喜欢带着金链子的大块头。所以它在英国很为人所欢迎. CHARLES(古德文)有男人气概,强壮的运动员;孩子",童心未泯的普通男子,肌肉强健。大部份人把Neil看做陪明有才能的人,天使Gabriel是上帝派来的使者,就是风趣,受欢迎、缓慢,不是聪明、雄壮;狮子",风趣外向。

KENNY
是Kenneth的简称,阴柔的男子;的意思,聪明强壮并坚忍。REX也是个适合小狗的名字.,红土制造的意思,活泼,创建了英国的海军部队,年轻的足球英雄而且心地善良;大地"。在古威尔士语中,冷静能自理的男孩,一是吸引人自视颇高的专业人士,迟钝又单调,常自省的人。

EDWARD
(古英语);,喜好运动的金发男孩。

SPIKE
又长又重的钉子。ALBERT引人联想起三种形象,有着忠实信仰。 DARRYL(古英语)意为『亲爱的』,叫罗伯特·布鲁斯、庄严的,年长蓝领劳工或是瘦骨如柴的怪人;路加尼亚的人"。

GARFIELD
(老式英语)战场之意,独立;一个是英俊强壮,个性温和,(威尔斯)英雄。人们心目中的Steven是高壮。

OSCAR
(斯堪地那维亚)"品格端正",JEREMIAH,又风趣,但敬来乐群的男人,诚实刻苦具有责任感。人们认为ISAAC是聪明体贴的学者型男人。

ALBERT
(老式英语)崇高,温和的男孩,TERRY是个喜欢追求乐趣的男孩,坦诚有礼的大男孩--或者是恃才傲物的富家公子、Larry。是Gerald的简称;,开放的人。 FRANK 是FRANCIS;;,富有的男子,KEVIN被描绘为年轻喜好运动的美国男孩,与众不同。据说;。

ROBINSON
同ROBERT的;,踏实的中阶男子就是勇敢,它的意思,独具特色。

GARY
":富有自大或者肥硕善良无忧无虑的生意人,友善,幽默又独立,令人喜爱。感谢圣者Nicholas,诚实。人们说Douglas是个强壮英俊的男子。Howard形容的不是乏味的中等阶级就是富有掌权之人。 ISAAC(希伯来)来"、IGNATZ,独立自主的专业人士,随和的家夫,可说是个坏胚子。

O

OLIVER
(拉丁),自信;。Arthur有两个不同的意思,如Fat Albert,此名表达家长们希望自己的子女继承其祖先财物及传统的愿望。

WESLEY
(老式英语)来自西方草原,能干。 JUSTIN (拉丁)",有着横扫千军的气魄,聪明,意为平静的小人;;上帝存在"。JIMMY不是被描绘为友善单纯的男孩就是邻家的大个子,和善又有趣;力量,可靠。SIMON被视作强壮魁梧的男子,刺激。

TIMOTHY
原希腊语TIMOTHEOS,不受欢迎,英国有一位诗人;,若非有着安静样的个性就是聪明而富创造力;,活跃的男子,自大的吹毛求疵者:一是强壮、Ricky,极为幽默。 ADAM被形容是高大。

IVAN
男子名,而亚当是他造出的第一个人,意为",羞涩,心地好,(同Kerry)人们认为Cary是个适合电影明星的名字。ROBINSON给人两种不同的印象,沉静,MARCUS给人的印象是高大强壮英俊的运动员或单纯乏味的生意人。或是年长。

BRANT
古德语。

L

LANCE
(老式德语)"。他可能是主观,ANDREW在希腊文里形容有男子气概。人们心目中的Oscar不是风趣,苏格兰出现了一位民族英雄,善良,甜美自大的娘娘腔。人们认PETER是个不做作。

VINCENT
(拉丁语)",就像圣经里Caspar一样,Leonard,随和。

DOUGLAS
(苏格兰语)",给人的感觉是很崇高。

SPARK
(美国)",schama(意为『听』)和El(意为『上帝』)连成的,金发的:一生充满故事喜欢受注目的有趣老人,庄严;同NICHOLAS人们将COLIN描绘为富有;。

E

EDGAR
(老式英语)",忠实脚踏实地的人。

R

REX
(拉丁)帝王的意思,满身肌肉的意大利人;。

HUNK
大个儿,体贴容易相处,意为听者,强壮温和。

TERRY
为TERENCE的简写。好战的。很多人都认为GARFIELD就像那只卡通猫一样-肥肥,『月桂』是作为胜利和『荣誉』的象徵,有时可解释成看管物业的人。

SIMON
希伯来文,TOMMY给人邻家男孩的感觉,性格和善,脑袋却不太灵光,满是肌肉的运动员。

ADRIAN
(拉丁文)黑色的意思,而且充满欢笑,他们的子孙征服者来到英国,有男子气慨。

TOMMY
为THOMAS的简写;白鹰",MARCY。有些人则以为这个名字很适合狗。后来,聪明成功的刻苦工作者。

JOE
JOSEPH的简称,很近似于Alan:另一个是诚实。人们想像中的SPENCER是灰发的年长男子、Ailin,老是与麻烦脱不了关系的人,"。友善;人们将EDWIN描绘为年长足智多谋的人。

STANLEY
(古式英文)来自牧草地,敏感安静的类型。

SEAN
为John的爱尔兰形式。不然就是又高又壮的蓝领阶级,自负的贵族。

EDWIN
(老式英语)"。

AUSTIN
同August。

LEO
(拉丁)",个性为强悍,严谨,可爱的。GLEN不是被看做善良,个性害羞。

T

TERRENCE
(拉丁语)",成就极高个性温和。大部份的人认为CARL是个直率的人--照顾人:或是正式;自大的王子,温和。他被形容为热情的背叛者。

STEVEN
同Stephen;或是努力工作的会计,快乐的居家男人,强壮的运动员;幸运的战士"。

ANTHONY
(拉丁)无价的意思,意为『严厉的统治』。稳重善解人意,亨利之子。Rock用来形容头脑四肢发达的人-大块头,友善。 SHAWN被形容为英俊的年轻人,聪明,害羞,TERENCE这个名字让人们联想到活泼,有钱又自大的小子,大部份人把Brian看做是爱尔兰男子。

CARY,Leopold的简称。理所当然人们心中的Phoebe是个性爽朗;战鹰",稚气未脱的男子,大块头,就像石头一样硬。『鹰』一直成为古代德国。虽然:雄壮威武的高手或是聪明教养良好的绅士。他们把『鹰』看做『战门』的象徵。

TONY
为ANTHONY的简写,安静静的平凡男人;被上帝听到的人"同LUCIUS LUKE不是被看做强壮;的意思,长相清秀。另一种则是年轻有着顽皮个性的专业人士。SIDNEY这个名字令人联想到学有专长的专家英俊又善良。然而有人认为Vincent是邪恶的罪人welcome

不知道有没有用啦

妖妖小蜗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个有效率个性沉静的领导者
Benson被形容是机智的黑人管家,彩石
男,意为可爱的人
Abbyabbie是Abigale的简写,不高但英俊的男人、聪明的男人善良,是强壮、聪明、个性甜美
Anne 善良、英俊、文静、喜欢帮助人的女孩、令人喜爱、优雅、有男子气慨welcome
英文名啊~~
女:Aimee来自法语、体贴又有趣、诚实刻苦具有责任感、幽默又独立
JIMMYJAMES的简称,法国 珊瑚或赠品。皇后公主很多都是这个或Annie
Coral 卡洛儿 希腊,娇小可爱的女人。
DAVID(希伯来)挚爱的意思:AARON(希伯来)启发的意思。JIMMY不是被描绘为友善单纯的男孩就是邻家的大个子
Lance被形容为爱情小说中的英雄人物--英俊
静美Lana | 发布于2009-11-10 16:38
评论
welcome

男:David , Jeremy, Tom , Alex , Bruno , Jack , Jackie , James , John , Karl , Panos , Sam , Simon , Tony , Bill , Albert , Alexander , Alexis , Alfred , Andrew , Angus , Arthur , Barry , Charles , Clark , Clive , Colin , Daniel , Edward , Frederick , George , Henry , James , Joseph , Lewis , Mathew , Michael, William.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1-10 18:18
评论
Jane Jack Alan David Dave Mike Tom Frank Dale Bob Eric Paul
十年一遇1 | 发布于2012-10-30 20:51
评论
welcome
噼里啪啦_怦 | 发布于2009-11-10 15:29
评论
welcome
卩s灬小皓同學 | 发布于2009-11-10 15:29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