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枪鱼,沙丁鱼。秋刀鱼它们之间有什么联系?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6:27:42 最佳答案
呵呵,都是鱼类。
要说是有联系的话我认为这些都是在日本料理中使用比较多的鱼类食品。
金枪鱼用语生鱼片,沙丁鱼作成鱼排,秋刀鱼煎烤用的比较多。

zpyxklb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都富含 dha 都是海鱼
天意寂 | 发布于2009-11-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