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税在现金流量表中的处理 10

还是100000,是含税的。我在填列现金流量表时,填写“销售商品或劳务的收入”一栏时应该填117000比如我收到一笔货款117000
发布于2009-11-10 10:46 最佳答案
销项税也是现金的流入,也就是117000一楼回答的错误,在“销售商品或提供劳务”那一栏里填营业收入加上增值税销项税,现金流量表反映的是企业的现金流动情况

liyaoger

采纳率:59% 擅长: 财务税务

其他回答

销售商品或劳务的收入”一栏填117000
孤军奋战哈 | 发布于2009-11-10 10:30
评论
应该在上面填写的是不含税的收入 即100 000元
增值税不会在会计报表中反映的!
覆水叠涯 | 发布于2009-11-10 10:23
评论
117000。
3111333 | 发布于2009-11-10 12:3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