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价格

油画价格亚麻布
发布于2009-11-10 12:38 最佳答案
油画用布分为棉布,纤维布,亚麻布
不同的表现意图选用不同的材质
一般来说都是用亚麻布来进行油画绘制,亚麻分粗、中、细三种,可根据需要选择
亚麻布的选择应为结实耐用,编制均密,伸缩适当,用于织布的纤维长,节点少为佳。颜色上,未经漂白的纯亚麻布呈麻黄的自然色,又称本色布,此为画布上选。(一般画材店里的17块到26块一米的亚麻布,是棉麻混织的下等布,用于习作,练习用;好的亚麻布一般都在70块到160块左右,建议创作时用)

关于价格问题,油画作品的价格是根据其艺术价值所体现的,这个不是可以定论的。如果是选购一般家庭装饰油画的话,建议可以去画廊看看,有不同的价位,一般在500到3000不等。如果是想要自己卖画,就要看收画者出多少了。

fanfanyuki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600
此户名没注册 | 发布于2009-11-09 22:18
评论
看你要什么效果的油画 ···笔迹细腻的用亚麻布,不好好刷底的话,牛死作者也画不细,我也是画油画的 但不是那种靠油画行情卖画的人 价格按需求度 大小···决定
fei7615012 | 发布于2009-11-09 22:45
评论
应该是亚麻布最好。
xingxing1957 | 发布于2009-11-10 08:00
评论
亚麻布在材质里来说是比较好的,但不能说因此油画就好吧,油画的效果还要看画师本人吧。
Ami油画 | 发布于2009-11-10 10:27
评论
一般亚麻的效果是比其他的好一点的。
上海璨兴喷绘材料 这个公司有的你可以去联系打听一下,有兴趣也可以联系,因为不能发联系方式会被当广告删除,见谅。
carfe1 | 发布于2009-11-10 19:0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