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纨绔”这两个字拼音怎么拼?分别是读几声? 10

太没面子了,我竟然不知道怎么读呵呵…知道的请说说,兄弟先谢过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1-09 最佳答案
纨;后因以借指富贵人家子弟,出与王许子弟为群,在于绮襦纨绔之间纨绔 :
wán kù
1,素也。绮,今细绫也.亦作"。《汉书.叙传上》:"数年。",含贬义,金华之业绝;纨裤"。2.细绢制的裤。古代贵族子弟所服:"。并贵戚子弟之服,非其好也。"颜师古注

牧场物语女孩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楼上的没错 wan ku ;纨绔子弟
10267353 | 发布于2009-11-09
评论
wan ku谐音是玩裤~~
simplelife123 | 发布于2009-11-09
评论
wan 二声 ku 四声
fire002000 | 发布于2009-11-09
评论
zhi kua都四声
wdclqrss | 发布于2009-11-09
评论
wánkù
liubing1436 | 发布于2009-11-0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