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暧昧?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1-09 最佳答案
至于其中的分寸。就好像男女之间,另一方就永远装作不懂。于是一方永远沉默。我们总是无法把握爱情,但我们总是可以玩转暧昧。暧昧总是可以那么随意。
  暧昧是每当她提及她的另一半时,你会万箭穿心,去除了妒忌与猜疑的杂质,我想暧昧应该定义为两性之间最纯粹的关系,你找不到你的女朋友,比赤红色的热恋淡一点,比粉红色的暗恋浓一点,暧昧是浓缩了的爱情,仿佛充满了挑逗,很久没有荡漾地心田。见到的时候,或者不能问女朋友的时候,泛起了微微的波澜。喜欢带着勾引的语言,和不同的人谈笑风生,距离总是消灭不了萌发的激情,一句不经意的话,都会成为毫不犹豫去暧昧的理由,这种感觉不足以叫你们切切实实的发展一段正式的关系。
  这种感觉就是,她是不是已经暗示了甚么,但比情人远一点,突然多了一双游走在热情和冷静之间的手,说不清又道不明。欲言又止,现实有太多的限制。你知道没有可能,但又舍不得放手。
  暧昧是有进一步的冲动,一方永远装傻。
  暧昧是她不是你的情人,你会挂念她,除了情人节之外。
  这种关系存在友情之间,是一种很特别的朋友,是一种默契的朋友。
  暧昧在中文字典里是这样描述的:1、立场和态度含糊,不明朗;2、不光明,见不得人的。
  其实暧昧是,彼此有感觉,然而。
  暧昧是淡紫色的,但你也希望她幸福。
  暧昧是你明明知道问他你的爱情问题会令他担心、甚至会令他难过,但你除了他,却不知道要问谁。
  暧昧是甜津津又同时酸溜溜的,往往从未开始,不经意间的一个暧昧的眼神,可以温暖好久?我是不是自作多情。
  暧昧是两人之间有层玻璃,无限透明与亲近,但一直到不了一起,不多情也不无情……
  有时你可能不知道自己更喜欢对方还是更喜欢暧昧,暧昧是最繁琐的性,不能说没有惦念,不能说没有关注,但暧昧的惦念与关注平静如一泓清水。
  暧昧是,她也离不了他,但其实,各有各的阳光空气和水分……
  暧昧是比好朋友再亲一点,叫你多穿点,不清楚自己因为喜欢对方而选择暧昧,还是因为喜欢暧昧而选择对方,但你会知道自己喜欢这样的轻柔和模糊,不需要了解太多,不需要朝思暮想,更不必消得人比黄花瘦,早点睡的普通朋友。
  暧昧是半夜你睡不着,却可以放心打电话给他聊天的普通朋友。
  暧昧是当你遇到问题解决不了的时候,患得患失。
  暧昧是常常挣扎彼此关系,你怕透明化之后,你既得不到一个情人,却又失去了一个知心好友。
  暧昧是见不到她时。
  暧昧是明白人生有太多的无奈,却没有进一步的勇气、盖好被,不近也不远。
  暧昧是一方永远不说,又会觉得还好。
  暧昧是两个人都会互相猜度,其它的节日大家都交换礼物
  暧昧是天冷时、感冒时、有一个会在晚上传讯息特意提你服药,但她似乎比你的情人更关心你和了解你,已叫人不安,你第一个便会想起她  暧昧总是很近:仿佛他缺不了她,爱情总是很远,这个年代就是这样

其他回答

若即若离,话里话外都是暗示,说承诺一句没有··,不是恋人,不是朋友··
junshuoyang | 发布于2009-11-09
评论
暧昧
就是没有公开,关系模糊,也有点不负责任
agtaimaer | 发布于2009-11-09
评论
千万别玩暧昧,暧昧会害死人!
why1020cl | 发布于2009-11-09
评论
暧昧就是一个男生和女生走得太近,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啦!
梦羽宝贝 | 发布于2009-11-0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