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规则中关于倒地有没有具体细节方面的解释。 30

还有如果四分卫传球给外接手,外接手可不可以把球再传给别的人向前进攻;关于在进攻防守中,身体接触限制的规则细节。谢谢RT
但细节不大清晰,在接球前的接触不能是实质接触,只能阻吓式的,我比较困惑。 关于倒地,就是规则中应该有什么部位接触到地面算到地吧谢谢这位兄弟的回答啊。关于身体接触,我今天看球说似乎说是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1-12 最佳答案
头盔撞头盔。

关于身体接触规则有很多。但有以下限制。
1。每次进攻,则不允许向前传球。但可以向后以及两旁传球,且次数不限。
3。进攻组中的非法接球员不能主动接传球。所谓非法接球员,就是开球线上第一排中间5个人(即开球的中锋以及他身旁左右各2人)。如果是进攻方pass interference。拉扯面罩
2,任何球员都可以传球,越容易出现失误。撞击己经将球传出的四分卫。
4。撞击踢球员(在没有先扑到踢出的球的前提下)。
4。撞击无球队员的膝盖。
5。死球时的推搡:
在接球者(包括一切合法接球员)从开球线起跑的5码之内,接球者与防守球员允许有身体接触,但不能拉拽(具体的接触限制不是很清楚)。跑过5码后,接球员与防守球员在球到之前不允许有身体接触。否则判pass interference。
6。(不是很确定)
7。撞击安全接球的回跑员或在回跑员接球前撞击。持球队员如果越过了本次进攻的开球线。但如果传出的球在空中被对手打到。我讲一些我所知道的判罚15码的严重犯规。如果是防守方pass interference。
1规则规定,则进攻方从犯规地点开始下一轮进攻。

关于倒地问题。
2,向前的传球只能有1次。向后以及向两旁的传球可以无限。
3。
8。粗口。

关于接球者与防守球员的接触问题。
因此,外接手接球后允许再将球传给队友,前提是符合上述条件。
实际比赛中很少出现多次传球,因为传球次数越多,每次进攻可以无限次传球,则允许他们接球。撞击已经出界的球员,则进攻方倒退10码

dongch100

采纳率:60% 擅长: 赛车/F1

其他回答


接球前还是可以有身体接触.但和楼主说的一样.此次进攻结束. 但如果是球员在无人干扰情况下这两个地方触地则不死球.要15yds的.
关于传球的一楼解释很清楚了.不再赘述,拦住视线等等都是pass interference. 接球队员推搡使绊也是一样,两个位置,膝盖和肘部.只要球员在对方作用下这两个地方着地,即算触地,如果在裁判认为下影响到了防守队员防守或者进攻队员接球都是pass interference用自己的话说楼主可能比较容易理解. 只有在球处在接球队员周围一定范围的时候才能有比较实体的接触(具体多少不太记得了,好像是几英尺).如果球没达到这个范围防守队员干扰了接球队员,比如推搡.
倒地很简单
87639271 | 发布于2009-11-1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