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x^y,求y`和x` 10

y^x=x^y,求y`和x`(即对y进行求导和对x进行求导)
怎么做这个题,请知道的朋友帮我解答
zhong01ds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11-09 最佳答案
dx+y/x
dy/dx=[y/x-lny]/就是上面x;[x/y-lnx]
然后x'
d(xlny)/dx=lnx*dy/dx=d(ylnx)/dx
lny+x/y*dy/lny^x=lnx^y
xlny=ylnx
求y'

zhoumc0518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两边加上ln,
xlny=ylnx
然后求导
念念0303 | 发布于2009-11-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