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室内植物,叶子新长出来是红色的慢慢的长成绿色的,请问叫什么名字呀? 20

虽然各位都答对还是感谢各位的关心了,问题得到解决,是凤梨花又称红运当头感谢各位了
发布于2009-11-08 23:59 最佳答案
他们拍摄的只有茎是红色的,长老一点以后就变成绿色.还有就是香椿树。不过它可是大型木本植物,它的新叶都是红色的我在野外看到有的虎杖嫩叶是红色的,中药书上的虎杖图片也是这样。可是上网搜不到这样的图片

bailanhuayan

采纳率:69%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baidu://image.com/i.com/i?ct=201326592&cl=2&lm=-1&tn=baiduimage&pv=&z=0&word=%C4%CF%CC%EC%D6%F1&s=0&rn=21&pn=20&ln=2000" target="_blank">http?
P张平 | 发布于2009-11-09 08:49
评论
富贵竹.
hllp1598793717 | 发布于2009-11-09 11:58
评论
毛竹
xzj19950818 | 发布于2009-11-08 22:35
评论
笺啊
帅哥中的天才£ | 发布于2009-11-08 22:3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