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雕”的英文?

din100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6-09-11 最佳答案
浮雕
basso-relievo
embossment
relief
relievo
rilievo

GooVen

采纳率:35% 擅长: 电子数码

其他回答

cameo, 这个词就可以了,
candice_Yu | 发布于2006-09-11
评论
basso-relievo
embossment
relief
relievo
rilievo
leeanderson | 发布于2006-09-1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