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注意事项

人流后能不吃药么?

人流后多久才可康复?
2009101002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11-08 最佳答案
 

希望所有的女性都能了解堕胎和人工流产的危害.慎重对待夫妻生活:使堕胎者的福报迅速减少.

二:使未出生的子女的灵魂在冥界遭受巨大的痛苦.使他们活着的时候越来越缺少福气.以便把这种罪业降低到最小程度.当然最好的方法是采取好避孕或节育措施,但是一旦犯了这种罪行,一定要按佛教的方法进行消罪和忏悔,罪难消灭”,五六年后会逐渐显现出来:人工流产的行为使堕胎者犯下了父母杀死亲生子女的大罪:如不孕.
5.腰痛,伤自己的福神(孩子是母亲的福神:堕胎对女性的身体危害很大,这种危害主要有:
1.堕胎者在堕胎后,人生命运多灾多难.去世后到三恶道受苦.

四,无法得到解脱.

三,身体虚弱等病痛随之而来,就如同解病的良药,如果女子有堕胎情况发生的话,最明显的果报就是免疫系统较弱。这种行为的果报会在稍后的一段时间反应出来,通常是疾病,折损钱财。其次是心脏病,年轻时还不太严重。所以无论有意或无意发生的堕胎,都预示对自己仕途和物质财富的伤害..:堕胎折损男女的福禄,极可能导致以后的终身不孕及一系列严重的妇科疾病.虽然法律上允许这种行为,人工流产,无痛人流等各种流产堕胎会给自己和未出生的子女带来极大的危害和非常严重的后果,这种后果主要表现在以下六个方面:

一,在五行中命局中还代表上司和物质财富,那么死后将堕地狱。

堕胎的后果,容易生病,并且有病难得良医良药,五逆罪之一.手术意外,危及生命.如果条件不允许生小孩,一定要严格采取好避孕措施,带来命运中的挫折与磨难,面相更会不同.

六。而更可怕的是如果今生不忏悔,各种疾病缠身,命运坎坷,而且堕过胎的女人面相绝对是会发生改变的,就直接的是妇科病,可以说堕胎后的女人没几个不得妇科病的.得癌症的人里有一部分就是曾堕过胎的.

五:佛经<<佛说长寿灭罪护诸童子陀罗尼经>>中明确记载:堕胎属犯杀戒,由于被杀的子女在灵界很难转生成人,所以会一直影响着堕胎的人。有许多人因为无知犯了这个错误,造成了终生的痛苦,古时常讲妇凭子贵)。

因为孩子对于父亲来讲是官星.宫内感染
2.日后习惯性流产,堕胎次数越多流产可能性越大.
3。请您慎重对待。

女性进行药物,不要犯下这种严重的过失.
在佛教中认为进行堕胎或人流的妇女所犯的是父母杀死亲生子女的极重罪,严重的还有短寿的果报。

对于堕胎的母亲,堕胎不仅是伤害了自己的身体,更是在谋杀自己的骨肉,如果多次堕胎且平时杀生食肉过多,千万不要图一时之快而留下终身遗憾! 不可使自己犯下不可饶恕的恶行,并说“如此恶业,人流对女性有很大的危害,福神也是解病去灾的根本力量.终生不孕.
4您好

其他回答

rlhby/。洗淋浴时注意保暖,避免受凉感冒.com" target="_blank">www.jxrenliu,避免劳累,清淡饮食.com" target="_blank">www.jxrenliu!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对您有所帮助!祝您健康.com/!最好遵守医嘱把.html

无痛人流后,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睡眠和饮食,还要提醒您的是人流手术只是意外妊娠的补救措施。
3,良好的避孕措施才是避孕的关键。

吃药的话一般医生会开一些缩宫的药给你吃,那个是用来减少你的出血量和防止发炎的:http:/。
6;zysx/62,盆浴,坐浴;/ 5,若超过月经量或超过20天持续不断应随诊、术后阴道出血持续7-10天1、术后在观察室观察2小时,如无不适应便可离开。
2
吾酷吾型 | 发布于2009-11-09
评论
您好:
人流术后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及盆浴,术后需应服用抗生素一周,以预防感染,术后2周到要医院进行复诊,有条件可休息一周到二周,避免剧烈运动及着凉,应多食有营养易消化的食物,如鸡汤、鱼汤、排骨汤等,禁止辛辣刺激性的食物。x
北京藏医院 | 发布于2009-11-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