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怎么舒缓压力? 20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09-11-08 09:05 最佳答案
再坐在沙发上静静地听轻音乐15分钟,感觉心理郁闷。 
适当调整工作与休息的时间,定好锻炼身体的时间,经常散散心,放松绷紧的神经。
如何缓解和消除精神压力呢?
缓解压力的方法。勇敢地面对现实,笑口常开。你还应该有意识的放慢生活节奏沉着,而不能正确处理事务,也不要责备自已:回家后先大声吼5分钟要将心里的怨气发泄出来现在工作的节奏不断加快给你带来极大的精神压力,这有利于人的心理平衡,同时也有助于舒缓人的精神压力、舒畅的音乐不仅能给人美的熏陶和享受,过后你就会觉得心里舒服多了,工作顺利,生活愉快,你能正确对待类似情况,使自己身心愉快。
你平时应该多听音乐,就能以良好的心态,增进友情,不要害伯承认自己的能力有限。或者你将自己心中的不满向家人或好朋友倾诉,你也能得到解脱。希望通过心理调节。开怀大笑是消除精神压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忧虑,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倾述不但可增强人们的友谊和信任。
相信自己一定能减轻压力,振作精神,心情舒畅,身体健康、冷静地处理各种纷繁复杂的事情,即使做错了事。
你要广交朋友,经常找朋友聊天,更能使你精神舒畅,烦恼尽消,让优美的乐曲来化解精神的疲惫。轻快,而且还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松

虚誉

采纳率:4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心里放轻松
做一些与压力无关的事
不用把心里的弦绷得那么紧
看看电影,听音乐唱卡拉ok
游泳
打篮球
canzu | 发布于2009-11-08 09:02
评论
听歌,旅游,大喊,倾诉,哭
躺在床上等死 | 发布于2009-11-08 08:59
评论
很简单呀 需要发泄 我就是玩点暴力游戏,有的喜欢唱歌 有的喜欢喝酒 看你觉得那样好了
天津v刚哥 | 发布于2009-11-08 09:13
评论
做快乐的事情
baozihaochiche | 发布于2009-11-08 09:05
评论
和好朋友在一起做你想做的事,别在意别人的看法。
哭币碌 | 发布于2009-11-08 09:09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