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翻译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the one.Now and forever,I'll remember to love,you taught me how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the one.Now and forever,I'll remember to love,you taught me how
erin1218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11-08 最佳答案
无论何时,你永远是我的真命天子.
未来,我不会忘记去爱
用你教我的方式

思珊

采纳率:4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将永远是我的至爱,现在和将来,我会永远记住去爱,像你教我的那样做。
the one,救世主,至爱,唯一,上帝,等等重要的人。
13we2 | 发布于2009-11-08
评论
无论现在或将来,你是我的唯一,我会记得去爱,是你教会我怎样去爱
★翰颐☆ | 发布于2009-11-08
评论
语病啊! 应该是:

you are the one gonna always taught me how i will remember to love now and forever.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1-08
评论
翰颐是对的
KitKatLover | 发布于2009-11-0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