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都有什么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6-09-10 17:07 最佳答案

忆缘崖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AARON
(希伯)启发意思AARON描绘英俊诚实刻苦具责任效率性沉静领导者

ABEL
(希伯)呼吸意思ABELARD简写部份ABEL强壮能干独立聪明则认ABEL温顺男孩

ABRAHAM
希伯民族演变意思万数ABRAHAM形容壮硕留着胡领袖诚实庄严聪明像亚伯拉翰林肯总统

ADAM
(希伯)红土制造意思据说帝用红土造 ADAM形容黝黑英俊肌肉强健沉稳聪明

ADRIAN
(拉丁文)黑色意思ADRIAN描绘阴柔体贴

ALVA
希伯崇高、庄严圣经写着ALVA 种族名字

ALEX
ALEXANDER简写ALEX身强体健着希腊血统聪明

ALAN
据传位诗叫Alawn(阿伦)近似于Alan意思名字Eilian、Allan、Ailin、A’lon等等Alan发音近似于撒格逊语Aylwyn或Alwyn(熟悉朋友)意思)所欢迎

ALBERT
(式英语)崇高聪明ALBERT引联想起三种形象;肥胖、笨重、缓慢Fat Albert;聪明古怪Albert Einstein:或 ALFRED(古式英语)睿智参谋ALFRED给两种截印象:超重智者所谓智者智慧行事谨慎文弱书呆 ANDREW洛j希腊气概、雄壮、勇敢

ANDY
ANDREW简写ANDY形容高高金发未泯普通男快乐实憨厚

ANGUS
选择ANGUS视作行怪异惹麻烦傻瓜

ANTHONY
(拉丁)意思ANTHONY高壮黝黑利男聪明强壮并坚忍

ARTHUR
(凯尔特语)贵族(威尔斯)英雄Arthur意思:充满故事喜欢受注目;或沉静与众信守承诺智者

AUSTIN
同AugustAugustine.AUSTIN聪明坦诚男孩--或者恃才傲物富家公

BEN
(希伯)意思;所BEN名字简写Ben描述强壮黑发男沉静、温柔

BENSON
(希伯英文)Son of Benjamin班杰明谢电视Benson Dubois印象Benson形容机智管家聪明体贴

BRANT
古德语妖精所谓妖精贬义词古代德神仙般称呼

BRENT
代表山顶或者避暑胜

BRIAN
(尔兰语)力量美德部份Brian看做尔兰男聪明喜欢运并擅于社交则认Brian聊喜欢黏着妈妈

BRUCE
名Bruis或Braose瑟堡(Cherbourg)附近村庄据说庄主取名叫Bruis诺尔曼征服英孙征服者姓名传入英苏格兰位民族英雄叫罗伯特•布鲁斯据说布鲁斯家族

CARL
(式德语)同CHARLES部份CARL直率--照顾绅士聪明稳重沉静CARL印象则认且脾气暴躁

CARY,
Carey(威尔斯)自城堡(同Kerry)Cary适合电影明星名字友善则认名字听起性化

CASPAR
Caspar两种印象友善害羞乐于助像鬼马精灵,着忠实信仰像圣经Caspar. CHARLES(古德文)气概强壮CHARLES看做辛勤忠实朋友与领导者认做聪明吹毛求疵者

CHENEY
采尼语意『橡树林 CHRISCHRISTIAN,CHRISTOPHER简写CHRIS给印象外表清爽标致男孩聪明

COLIN
(尔兰迦略克)意思;同NICHOLASCOLIN描绘金发调情者聪明专精夜晚花花公

COSMO
希腊字『宇宙』或者『秩序井见于苏格兰

DANIEL
(希伯)裁决者.Daniel形容英俊强壮勇敢友善信赖教养良聪明且随 DARRYL(古英语)意『亲

DEREK
(式德语)统治者意思DEREK5高壮英俊气慨强悍沉静性害羞

DOUGLAS
(苏格兰语)深水说Douglas强壮英俊聪明安静类型勇敢外向招惹堆麻烦

DAVID
(希伯)挚意思形容DAVID强壮英俊聪明善良幽默独立

DENNY
DEN名字简称DENNY名字让聊想课堂笑蛋-玩友善极度幽默轻男孩脑袋却太灵光

EDGAR
(式英语)幸运战士原英格鲁萨克逊语EadgarEad-前缀词表示『富』,『幸福』

历史皆知王Edgar the Peaceful(安详埃德加)创建海军部队并联合使英所增强十九世世美说家阿兰•波(Edgar Allan Poe)叫Edgar昵称Ed

EDWARD
(古英语)幸福保护认EDWARD名字非适合拘谨书虫衣冠楚楚作家或

EDWIN
(式英语)朋友EDWIN描绘足智某些EDWIN其阴森邪恶

ELLIOTT
英文名字源于ElijahElliott名字给两种吸引自视颇高专业聪明主见四眼田鸡做事书呆

ELVIS
(式挪斯语)全能同ElwinElvis Presley名字代表Elvis描绘英俊唱蓝调摇滚巨星 EVAN(威尔斯)战士JOHN威尔斯型式形容Evan文质彬彬着男孩般俊俏面容聪明能够完才气纵横足够

ERIC
(挪威)永远领导者永远力量FREDERICK简称ERIC叙述受欢迎斯甘拉维亚自信聪明善良

FRANCIS
(拉丁)FRANCIS名字令联想稳重者或极度依赖宗教缺乏自信 FRANK FRANCIS,FRANKLIN简称FRANK两种截印象:辛勤工作独立友善并且温柔蓝领阶级懒惰受欢迎

FRED
FRED名字简称FRED形容善良风趣FRED肥胖笨重优雅舞者Fred Astaire

GABY
Gabriel昵称希伯据<圣经>说使Gabriel帝派使者宣布约翰耶稣

GARFIELD
(式英语)战场都认GARFIELD卡通猫-肥肥惹麻烦毛球则认GARFIELD具领袖特质-精明世故乏味

GARY
先锋意思Gerald简称Gary高高壮壮普通男平易近

GAVIN
古德语白鹰战鹰古威尔士语Gawain或Gawen鹰』意思『鹰』古代德、英民崇奉『鹰』看做『战门』象徵战友 GIBSON古德语光明-_-!!落誓约据说名表达家希望自继承其祖先财物及传统愿望

GINO
Ambrogino,:LuiginoGino黝黑满身肌肉友善力充沛且风趣

GLEN
(尔兰迦略克)山谷意思GLENDON简称GLEN看做善良单纯踏实阶男勇敢聪明创造力富家 HARRISONHARRISON (古英语)亨利HARRISON形容英俊优雅傲慢或脾气温

HUGOHUGH
拉丁型式部份HUGO圆润(点胖)性温独具特色间观念

HUNK
印象HUNK辛勤工作思单纯自发泼外向

HOWARD
(式英语)看守Howard形容乏味等阶级掌权 HENRY(式德语)庄园领主HENRY名字给数种懦弱四眼书虫勃勃独立自主专业强壮家夫

IGNATIVS
(拉丁)意其变形IGNACE、IGNATZ

IVAN
John俄语形式部份Ivan勇敢强悍冷酷且霸道 ISAAC(希伯)意思ISAAC聪明体贴者型男犹太

JACK
同JOHN,JACOB;JACKSON简称部份Jack具威望力-体魄健壮阳刚强壮自负聪明Jack趣喜欢追求快乐家伙

JAMES
JACOB英文形式JAMES描绘强壮英俊男聪明严谨诚实性依赖则认JAMES粗鲁自负贵族

JASON
认做金发男孩Jason争议主观风趣受欢迎固执受束缚调皮或沉静害羞自省 JEFFERYJEFFERY形容黑发俊朗则说JEFFERY聪明万事通等男迟钝单调

JEROME
(拉丁)圣洁名字印象Jerome传统名字联想聪明体贴男孩

JERRY
GERALDJEREMIAHJEROME简称部份Jerry高挑友善玩性格极佳则认Jerry喜欢带着金链

JESSE
(希伯)帝存JESSE给支配者印象--坚韧狂放坏胚

JIM
James简称JIM看运员般金发男友善安静静平凡男

JIMMY
JAMES简称JIMMY描绘友善单纯男孩邻家

JOE
JOSEPH简称JOE看做男孩-强壮英俊体贴容易相处

JOHNNY
同JOHNJOHNNY看做黑发高壮稚气未脱男孩安静赖着妈妈男孩捣蛋鬼 JOHN (希伯)慈悲John带着圣经浓厚色彩名字联想清爽聪明性坚强独立 JOSHUA (希伯)意帝帮助JOSHUA视作英俊羞涩聪明独立忠实信徒 JUSTIN (拉丁)品格端Justin形容作棕发稚气未脱喜欢钓鱼及溜狗说Justin专业敬重公民

KEN
KEN结尾简称KEN描绘绘高挑英俊金发男受欢迎风趣

KENNY
Kenneth简称kenny男孩足球英雄善良家庭投注

KEVIN
(尔兰)温KEVIN描绘轻喜男孩点固执

LANCE
(式德语)Lance形容英雄物--英俊气慨厉害花花公

LARRY
LAWRENCE简称部份LARRY友善-所充满笑声则认LARRY吐骨奸商

LEE
(古英语)自牧场LEE名字结合形象:强壮肌肉强健充满自信牛仔或文静保守世故者

LEO
(拉丁)LeanderLeonardLeopold简称部份Leo强壮且温形容热情背叛者付艺术家或捍卫面貌

LORI
拉丁文LaurentiumLaurentium(荣誉城)或(月桂树域)变词根『Laurel』『月桂』吸引古代『月桂』胜利『荣誉』象徵同Lauren、Laurent、Loren、Lorin、Larry、Laurence、Lorry

LUKE
路加尼亚同LUCIUS LUKE看做强壮结实忠实实愚蠢风趣友善吵闹 MARCUS同MARKMARCUS给印象强壮英俊员或单纯乏味

MARK
(拉丁)意思?!说Mark英俊风趣自由朋友

MARS
自拉丁文古罗马『战神』同MARKS,MARTIN,MARCY. MICHAEL(希伯)像主MICHAEL描绘强壮英俊聪明刻苦工作者快乐居家男

NEIL
Neal(尔兰迦略克)冠军部份Neil看做陪明才能极高性温则觉Neil固执

NICHOLAS
(希腊)胜利谢圣者Nicholas部份Nicholas肥胖快乐则认Nicholas宠坏难捉摸恶魔

OLIVER
(拉丁)橄榄树(斯堪拉维亚)OLIVER给几种印象脏兮兮忧虑孩;用功书虫;热奉献;或者愚蠢漫书

OSCAR
(斯堪维亚)神圣持枪者Oscar风趣懒散冒失鬼讨厌固执抱怨

PAUL
(拉丁)意思部份PAUL庄严稳重坚定魅力创造力 PATRICK(拉丁名)『高贵』、『贵族尔兰苏格兰名较流行

PETER
(希腊)岩石认PETER做作诚实则认PETER充满野爆发力

PHILIP
Philip名字给几种印象:朝气军官;自聪明内向

PHOEBE
聪明闪亮理所Phoebe性爽朗带给家欢笑男孩

RANDY
Randall,Randolph简称RANDY看做高瘦讨喜男孩安静静聪明努力玩幽默乡村男孩

REX
(拉丁)帝王意思谢谢HENARY HIGGINS做REX HARRISON雕像REX印象强壮庄严相自我风格却稍嫌莽撞却认REX独往死硬派-飞行员或REX适合名字(适合恐龙!)

RICHARD
RICHARD古德文意谓着掌理统治者名字给两种形象;英俊强壮男孩:另诚实严肃乐群

RICHIE
盎格鲁撒克逊语Ricehard『统治稳固』古德语相应名字Ricohard『严厉统治』同Rick、Ricky、Ritchie

ROBERT
(式英语)光辉着名ROBERT给两种印象:英俊强壮风趣外向;粗壮普通安静保守

ROBINSON
同ROBERT;简称ROBINROBINSON给两种印象:安静静勤奋工作者或泼外放喜剧演员Robin Williams.

ROCK
(式英语)源于石Rochester,Rockwell简称Rock用形容脑四肢发达-肌肉强壮驽钝像石

ROGER
(古德语)着名枪枪手ROGER视作英俊友善喜欢充满乐趣

RYAN
(尔兰) Ryan形容强壮英俊却害羞

SAM
SAMSONSAMUEL简称印象SAM强壮忠实脚踏实朋友代表皆知UNCLE SAM

SAMUEL
(希伯文)schama(意『听』)El(意帝』)连其完整意思帝听圣经传说圣经说预言家Samuel母亲看作祷告

SEAN
John尔兰形式

SHAWN
形容阴晴定独独往西恩潘英挺刺激流社史恩康纳莱 SHAWNJohn,Sean尔兰形式 SHAWN形容英俊受欢迎

SIDNEY
(文)由圣者丹尼士衍SIDNEY名字令联想专家英俊善良SIDNEY反传统且按牌理

SIMON
希伯听者SIMON视作强壮魁梧若非着安静聪明富创造力

SOLOMON
希伯平静联想犹太教师或先知强壮温睿智

SPARK
(美)闪闪发光SPARK描绘充满-反反灵敏气蓬勃并快东

SPENCER
仓库保管或粮食配者印象直接自SPENCER TRACY想像SPENCER灰发幽默

SPIKE
SPIKE描绘独立强悍莽夫或拳击手名字适合狗;我认识叫SPIKE

STANLEY
(古式英文)自牧草STANLEY名字给两种印象:安静蓝领劳工或瘦骨

STEVEN
同StephenSteven高壮英俊沉静斯文性格

STUART
苏格兰语看管家畜解释看管物业两种印象:雄壮威武高手或聪明教养良绅士

TERRENCE
(拉丁语)光滑TERENCE名字让联想高挑黑发男孩

TERRY
TERENCE简写TERRY喜欢追求乐趣男孩喜欢运善良且充满欢笑

TIMOTHY
原希腊语TIMOTHEOS光荣部份提摩西想羞涩甜美

TOMMY
THOMAS简写TOMMY给邻家男孩相清秀金发男孩

TOM
THOMAS简写TOM般典型美代表自信喜欢且做

THOMAS
古亚拉姆语双胞胎THOMAS聪明教养良机智

TONY
ANTHONY简写TONY善良强壮冷静能自理男孩

TYLER
古英语瓦匠TYLER给两种印像:富或者肥硕善良

VAN
(荷兰)贵族荷兰名字 VERNVernon简写Vern着两差异颇颇意义:呆板单调或英俊黑发轻男勇敢着横扫千军气魄

VINCENT
(拉丁语)征服部份Vincent沉静艺术品般稳重善解Vincent邪恶

WARREN
(古德语)保卫者WARREN名字给两种印象:英俊诡诈与麻烦脱关系;或努力工作聪明乏味

WESLEY
(式英语)自西草原WESLEY名字给两种印象:宠坏甜美自娘娘腔种则着顽皮专业

希望家能够所帮助

--------------------------------------------------------------------------------
识-->思想-->行-->习惯-->性格-->命运

NICHOLAS

衔:总坛主
:6013
发贴:1218
注册:2004-6-11 于 2004-6-19 0:8 第2楼

--------------------------------------------------------------------------------



A

abigale 原古希伯名,意思"欢乐"或"欢乐本".圣经撒母尔记篇第二十五章,讲位早期名叫abigale故事.故事,位聪明、美丽.智慧谋略.,色列卫王.

abbyabbieabigail简写.abby,文静,令,性甜美.

ada (式英语)"高贵"意思.adelaide简写.ada给印象保守,辛勤工作者.

adeline adelaide英文写.adeline描绘守旧,坏脾气孩,.

ailsa 古德语,快乐姑娘意思.

aimee 语,意.

alice (希腊)"真理";(式德语)"贵族".部份alice看做"丽丝梦游仙境"丽丝-梦想者喜欢热闹受束缚灵魂.则认自傲.

alina丽娜,古德语,『高贵』意思.

allison 盖尔语,微,真实;古德语,名闻众神.令联想美丽,聪明,体贴.

angelia(希腊)"使,传送讯息者."angelia描绘美丽,娇著甜美温柔性,即泼莽撞孩.

amanda (拉丁名)其词根表示意思.amanda表示.保守美丽纤细,甜美富.

anne 善良、优雅、喜欢帮助孩.皇室、公主名字或者annie,许平民喜欢名字.

ann (希伯)"优雅",hannah英文形式. ann名字让平凡,等阶级,善良,踏实,勤勉,且憨厚.

amy 拉丁文意思"".amy给印象玲珑,纤细孩,并著安静,沉著,文化素养及宛雅特质.

amanda 拉丁名,其词根表示意思.amanda表示.描绘保守,美丽纤弱,甜美富.

amber 古语,琥珀.令联想高??,气质优雅红发孩,聪敏,性,坚强傲慢.

anastasia 认福斯新片真假公主英文原名.自希腊字复,名字适用於节前.早期基徒往往用些刚刚洗礼取名,表示获意思.由於名字含宗教性,所,尔兰广泛传播.腻称stacey.

andrea(拉丁语)"".andrea描绘熟健康聪明笨拙,轻声细语能严肃难受,说,andrea敬佩.

angela(希腊)意谓使,传递消息.angela形容美丽,纤细,温柔莽撞孩.

annie同ann,同孤安妮般,annie形容孩,言行或许笑却聪明,善却固执.

anitaanitaann西班牙写.anita名字非适合娇、美丽,性格讨喜层阶级性,伶俐,讨喜欢,且充满乐趣.

ariel(希伯),母狮.母狮,才呢?ariel著更柔美形象,纤细,美丽,公主般孩,聪明羞涩.

april(拉丁),意思.april,想像优美,甜美,力奔放.

ashley自??树林,ashley形容美丽专职妇,害羞,友善价值观与品味,喜欢猫咪陪伴,穿著礼服弹琴.

aviva (希伯)同avivahcavivi. "美"意思.

b

bonnie (苏格兰)意思美丽,bonnie名字让联想美丽,红色苏格兰乡村孩,充满力,且甜美.

beata (拉丁名)快乐幸福.

beatrice 同beatrix,(拉丁)带欢笑.beatrice,强壮单身,著非凡厨艺.

beckyrebecca简写.becky形容顽皮姑娘,注重世俗物,文静快乐.

betty elizabeth简写.betty名字让浮现金发影像,傻,风趣.

blanche (语)白色,纯洁意.blanche若美丽善於运平淡乏味孩.

brenda (古式英语)煽者,brandon,及brendan性形式.brenda描绘美丽金发著恬静,或穿著套装精明干练.

c

candice(希腊语),闪烁耀眼.candice令身材高挑,美丽,
展开
zhyunyao | 发布于2006-09-10 17:06
评论
AARON
(希伯来)启发的意思,AARON被描绘为不高但英俊的男人,诚实刻苦具有责任感,是个有效率个性沉静的领导者。

ABEL
(希伯来)“呼吸“的意思,为ABELARD的简写,大部份的人认为ABEL是高大,强壮的运动员,能干,独立,又聪明。有些人则认为ABEL是瘦小,温顺的男孩。

ABRAHAM
原为希伯来文,意为“民族之父“。后来,它演变成“物之父“的意思。大多万数人将ABRAHAM形容为高大壮硕留着胡子的领袖,诚实,庄严,聪明,像亚伯拉翰林肯总统一样

ADAM
(希伯来),红土制造的意思。据说上帝用红土造人,而亚当是他造出的第一个人。 ADAM被形容是高大,黝黑,英俊,肌肉强健的男人,沉稳,聪明。

ADRIAN
(拉丁文)黑色的意思。人们将ADRIAN描绘为迷人,阴柔的男子,敏感,体贴,可爱,富有。

ALVA
希伯来名,给人的感觉是很崇高、庄严的,圣经上写着ALVA 是一个地名和种族名字。

ALEX
为ALEXANDER的简写,人们认为ALEX是身强体健有着希腊血统的男子,聪明,和善,令人喜爱。

ALAN
据传,英国有一位诗人,叫Alawn(阿伦),很近似于Alan,它的意思,但后来,这个名字常形为Eilian、Allan、Ailin、A’lon等等。Alan的发音近似于撒格逊语Aylwyn或Alwyn(熟悉的朋友)的意思)。所以它在英国很为人所欢迎。

ALBERT
(老式英语)崇高,聪明之意。ALBERT引人联想起三种形象;肥胖、笨重、缓慢,如Fat Albert;聪明,行为古怪,如Albert Einstein:或是正式, ALFRED(古式英语),睿智的参谋。ALFRED给人两种截然不同的印象:一种是超重的智者,所谓智者就是有智慧的老人家,行事谨慎,另一种是文弱的书呆子。 ANDREW洛j希腊里有男子气概、雄壮、勇敢的男人。

ANDY
为ANDREW的简写,ANDY被人形容为高高的,金发的,童心未泯的普通男子,快乐,随和老实憨厚。

ANGUS
唯一的选择。ANGUS被视作行为怪异,惹麻烦的傻瓜。

ANTHONY
(拉丁)无价的意思,人们认为ANTHONY是高壮黝黑的意大利男人,聪明强壮并坚忍。

ARTHUR
(凯尔特语)“贵族“,(威尔斯)英雄。Arthur有两个不同的意思:一生充满故事喜欢受注目的有趣老人;或是沉静,与众不同,信守承诺的智者。

AUSTIN
同August,Augustine.AUSTIN被视为聪明,坦诚有礼的大男孩--或者是恃才傲物的富家公子。

BEN
(希伯来)儿子的意思;所有BEN开头名字的简写。Ben被描述为高大,强壮的黑发男子,沉静、可爱,随和,温柔。

BENSON
(希伯来英文)“Son of Benjamin“班杰明的儿子。感谢电视上Benson Dubois,给人的印象,Benson被形容是机智的黑人管家,聪明,体贴又有趣。

BRANT
古德语,意为妖精。这里所谓妖精,可不是你我心想的贬义词,而是古代德国人对神仙的一般称呼。

BRENT
代表山顶或者避暑胜地。

BRIAN
(爱尔兰语)“力量,美德“,大部份人把Brian看做是爱尔兰男子,聪明,喜欢运动,并擅于社交。有些人则认为Brian是无聊喜欢黏着妈妈的孩子。

BRUCE
来自一个地名Bruis或Braose,它是法国瑟堡(Cherbourg)附近的村庄。据说,村里有一个庄主,取名叫Bruis,当诺尔曼人征服英国时,他们的子孙征服者来到英国,并把这姓名也传入英国。后来,苏格兰出现了一位民族英雄,叫罗伯特•布鲁斯,据说就是由法轩去的布鲁斯家族的后代。

CARL
(老式德语)”农人”同CHARLES。大部份的人认为CARL是个直率的人--照顾人,有礼的绅士,聪明稳重又沉静。而有些对CARL印象不那么好的人则认为,他是个自以为是而且脾气暴躁的人。

CARY,
Carey(威尔斯)“来自城堡的“,(同Kerry)人们认为Cary是个适合电影明星的名字,温和,友善,无忧无虑的人,有些人则认为这个名字听起来相当女性化。

CASPAR
人们对Caspar有两种印象。友善,害羞乐于助人的,就像鬼马小精灵一样。或是年长,有着忠实信仰,就像圣经里Caspar一样. CHARLES(古德文)有男人气概,强壮。CHARLES不是被看做辛勤,忠实的朋友与领导者就是被认做是聪明,自大的吹毛求疵者。

CHENEY
采尼,法语意为『橡树林的人』。 CHRIS为CHRISTIAN,CHRISTOPHER的简写。CHRIS给人的印象是外表清爽,标致的美国男孩,聪明,可爱又有趣。

COLIN
(爱尔兰迦略克)“孩子“的意思;同NICHOLAS人们将COLIN描绘为富有,金发的调情者,白天是聪明学有专精的人,夜晚是个迷人的花花公子。

COSMO
希腊字,意为『宇宙』或者『秩序井然』。此名常见于苏格兰人。

DANIEL
(希伯来)“上帝为我们的裁决者“.Daniel被形容为英俊强壮的美国童子军,喜好运动勇敢,友善,值得信赖,教养良好,聪明且随和的人。 DARRYL(古英语)意为『亲爱的』。

DEREK
(老式德语)“统治者“的意思。DEREK5被视为高壮,英俊,有男子气慨的运动员,个性为强悍,沉静,个性害羞。

DOUGLAS
(苏格兰语)“从深水而来“。人们说Douglas是个强壮英俊的男子,不是聪明,敏感安静的类型,就是勇敢,外向常招惹一堆麻烦的人。

DAVID
(希伯来)挚爱的意思。人们形容DAVID是强壮,英俊,聪明的男人善良,幽默又独立。

DENNY
所有以DEN开头的名字的简称,DENNY这个名字让人聊想到课堂上的笑蛋-爱玩友善极度幽默的年轻男孩,脑袋却不太灵光。

EDGAR
(老式英语)“幸运的战士“。原英格鲁萨克逊语为Eadgar。Ead-这个前缀词表示『富有』,『幸福』。

英国历史上,有一位人人皆知的国王Edgar the Peaceful(安详的埃德加),创建了英国的海军部队,并联合了八个小国王,使英国国力有所增强。十九世世美国诗人兼小说家阿兰•波(Edgar Allan Poe)就是叫Edgar,昵称Ed。

EDWARD
(古英语),幸福的保护人。人们认EDWARD这名字非常适合拘谨的书虫,衣冠楚楚的作家或生意人。

EDWIN
(老式英语)“富有的朋友“人们将EDWIN描绘为年长足智多谋的人。但对某些人来讲,EDWIN也有其阴森邪恶的一面。

ELLIOTT
是个时髦的英文名字,源于Elijah。Elliott这个名字给人两种感觉,一是吸引人自视颇高的专业人士,聪明有主见。另一则是四眼田鸡,做事一板一眼的书呆子。

ELVIS
(老式挪斯语)“全能的“同Elwin。Elvis Presley是这个名字的代表人物。人们将Elvis描绘为英俊大方,唱蓝调的南方摇滚巨星 EVAN(威尔斯)“年轻的战士“,JOHN的威尔斯型式。人们形容Evan是文质彬彬的年轻人有着男孩般俊俏面容,聪明的能够完成医学院的学业,才气纵横的足够出书。

ERIC
(挪威)永远的领导者,永远的力量,也是FREDERICK的简称。ERIC被叙述为受欢迎的斯甘地拉维亚人有自信,聪明而且心地善良。

FRANCIS
(拉丁)法国人。FRANCIS这个名字令人联想到稳重的学者或是极度依赖宗教缺乏自信心的人。 FRANK 是FRANCIS,FRANKLIN的简称,人们对FRANK有两种截然不同的印象:辛勤工作的年长男人,独立,友善,并且温柔。不然就是又高又壮的蓝领阶级,懒惰,不受欢迎,又粗心。

FRED
所有含“FRED“名字的简称。FRED被形容为善良,风趣。人们口中的FRED不是矮小,肥胖,笨重那型就是优雅的舞者,如Fred Astaire。

GABY
为Gabriel的昵称,原为希伯来文,意为『上帝的人』。据<圣经>说,天使Gabriel是上帝派来的使者,由他来宣布约翰和耶稣的出生。

GARFIELD
(老式英语)战场之意。很多人都认为GARFIELD就像那只卡通猫一样-肥肥,爱惹麻烦的毛球。其他的人则认为GARFIELD具有领袖的特质-精明,世故,又乏味。

GARY
“先锋“的意思。是Gerald的简称。人们认为Gary是长长得高高壮壮的普通男人,平易近人,和善又有趣。

GAVIN
古德语,意为“白鹰“或“战鹰“。在古威尔士语中,Gawain或Gawen是『小鹰』的意思。『鹰』一直成为古代德国、英国等国家人民崇奉的对象。他们把『鹰』看做『战门』的象徵,是他们心目中的战友。 GIBSON古德语,意为“光明-_-!!落的誓约“。据说,此名表达家长们希望自己的子女继承其祖先财物及传统的愿望。

GINO
为Ambrogino,:Luigino。人们口中的Gino是矮小,黝黑,满身肌肉的意大利人,友善,活力充沛,而且风趣。

GLEN
(爱尔兰迦略克)“山谷“的意思。为GLENDON的简称。GLEN不是被看做善良,单纯,踏实的中阶男子就是勇敢,聪明有创造力的富家子弟。 HARRISONHARRISON (古英语),亨利之子。HARRISON被形容为英俊,富有的男子,优雅,傲慢或是敏感脾气温和的人。

HUGOHUGH
的拉丁型式。大部份人眼中的HUGO是圆润的男子(有点胖的),个性温和,独具特色,有时间观念。

HUNK
大个儿,大块头。在人们印象中HUNK是个辛勤工作,心思单纯,自动自发的年轻人且活泼外向。

HOWARD
(老式英语)看守人。Howard形容的不是乏味的中等阶级就是富有掌权之人。 HENRY(老式德语)庄园的领主。HENRY这个名字给人数种不同的看法。懦弱的四眼书虫,野心勃勃,独立自主的专业人士,或是强壮,随和的家夫。

IGNATIVS
(拉丁)意为,“如火如荼的“,其变形为IGNACE、IGNATZ。

IVAN
男子名,John的俄语形式。大部份人认为Ivan是勇敢的俄国男子,强悍,冷酷,而且霸道。 ISAAC(希伯来)来“他笑了“的意思。人们认为ISAAC是聪明体贴的学者型男人,通常不是犹太人就是黑人。

JACK
同JOHN,JACOB;是JACKSON的简称,大部份的人认为Jack是个具威望力的人-体魄健壮,阳刚,强壮,自负,聪明。也有人认为Jack可爱,有趣喜欢追求快乐的家伙。

JAMES
为JACOB的英文形式,JAMES被描绘为大块头,强壮的英俊男人,聪明,严谨,诚实个性依赖。有些人则认为JAMES是粗鲁,自负的贵族。

JASON
被认做可爱,喜好运动的金发男孩,但人们却对Jason的人格有争议。他可能是主观,风趣受欢迎,固执,不受束缚,调皮,或沉静,害羞,常自省的人。 JEFFERYJEFFERY被形容为孩子气,黑发,俊朗的男子。有些人则说JEFFERY是聪明的万事通,有钱又自大的小子,还有人说他是个中等男子,可靠,迟钝又单调。

JEROME
(拉丁)圣洁的名字,在人们印象中,Jerome是个传统的名字,它让人联想到的是有趣,聪明,又体贴的男孩。

JERRY
是GERALD,JEREMIAH,JEROME的简称,大部份的人认为Jerry是高挑,友善,好玩性格极佳的人。有的人则认为Jerry是个喜欢带着金链子的大块头。

JESSE
(希伯来)“上帝存在“。JESSE给人支配者的印象--一个坚韧,狂放不拘的不法之徒,可说是个坏胚子。

JIM
James的简称,JIM被认为是好看运动员般的金发男人,友善,安静静的平凡男人。

JIMMY
JAMES的简称。JIMMY不是被描绘为友善单纯的男孩就是邻家的大个子。

JOE
JOSEPH的简称。JOE被看做一般的美国男孩-强壮,英俊的男子,体贴容易相处。

JOHNNY
同JOHN。JOHNNY被看做黑发,高壮,稚气未脱的美国男孩,通常不是安静赖着妈妈的男孩就是静不下来的捣蛋鬼。 JOHN (希伯来)“上帝是慈悲的“。John,一个带着圣经浓厚色彩的名字,让人联想到清爽聪明的男子,个性坚强独立。 JOSHUA (希伯来)意为获得上帝帮助的人。JOSHUA被视作英俊的男子,羞涩,聪明,独立,忠实的信徒。 JUSTIN (拉丁)“品格端正“。Justin被形容作可爱,棕发,爱玩,稚气未脱的男子,喜欢钓鱼及溜狗。人们说Justin可能成为富有的专业人士,公正,受人敬重,可靠的公民。

KEN
是KEN结尾的字的简称,KEN被描绘绘成高挑英俊的金发男人,受欢迎,又风趣。

KENNY
是Kenneth的简称,人们把kenny当做是一般的美国男孩,年轻的足球英雄而且心地善良,成年后也是个肯为家庭投注心力的好男人。

KEVIN
(爱尔兰)温和,可爱的,KEVIN被描绘为年轻喜好运动的美国男孩,心地好,有点固执。

LANCE
(老式德语)“大地“,Lance被形容为爱情小说中的英雄人物--英俊,有男子气慨,富有,也是厉害的花花公子。

LARRY
LAWRENCE的简称。大部份人认为LARRY是随和友善的-所到之处无不充满笑声。有人则认为LARRY是吃人不吐骨头的奸商。

LEE
(古英语)来自牧场之人。LEE这个名字结合了两大形象:一是强壮,肌肉强健,充满自信的牛仔或是文静,保守的世故者。

LEO
(拉丁)“狮子“,为Leander,Leonard,Leopold的简称。大部份人认为Leo是强壮且温和的。他被形容为热情的背叛者,总以一付艺术家或捍卫和平的面貌出现。

LORI
源为拉丁文Laurentium,是从Laurentium(荣誉之城)或(月桂树之域)变来的。虽然,这个字的词根『Laurel』『月桂』是很吸引人的。因为在古代,『月桂』是作为胜利和『荣誉』的象徵。同Lauren、Laurent、Loren、Lorin、Larry、Laurence、Lorry。

LUKE
“路加尼亚的人“同LUCIUS LUKE不是被看做强壮,结实,忠实实,愚蠢,就是风趣,友善,吵闹的人。 MARCUS同MARK,MARCUS给人的印象是高大强壮英俊的运动员或单纯乏味的生意人。

MARK
(拉丁)好战的意思。好战的?一点也不会!人们说Mark是爱好运动,非常英俊的男人,风趣爱好自由,而且是个细心的朋友。

MARS
出自拉丁文,为古罗马『战神』之名。同MARKS,MARTIN,MARCY. MICHAEL(希伯来)像主的人,MICHAEL被描绘为强壮,英俊的男人,聪明成功的刻苦工作者,随和,快乐的居家男人。

NEIL,
Neal(爱尔兰迦略克)“冠军“之意。大部份人把Neil看做陪明有才能的人,成就极高个性温和。有人则觉得Neil是固执的人。

NICHOLAS
(希腊)“胜利的人“。感谢圣者Nicholas,大部份的人认为Nicholas是可爱,肥胖,快乐,大方的。有些人则认为Nicholas是个被宠坏难以捉摸的小恶魔。

OLIVER
(拉丁),“橄榄树“。(斯堪地拉维亚)“温和亲爱的“。OLIVER给人好几种印象。脏兮兮无无忧虑的乡下小孩;好学用功的书虫;热心奉献的人;或者愚蠢有趣的漫书人物。

OSCAR
(斯堪地那维亚)“神圣的持枪者“。人们心目中的Oscar不是风趣,懒散,无忧无虑的冒失鬼就是讨厌固执,经常抱怨的人。

PAUL
(拉丁)“小“的意思。大部份人认为PAUL是庄严,稳重坚定的人,但有人认为他有魅力,创造力又和善。 PATRICK(拉丁名),意为『高贵的』、『贵族的』。在爱尔兰和苏格兰,此名较为流行。

PETER
(希腊)岩石。人们认PETER是个不做作,诚实,开放的人。有些人则认为PETER是个充满野心和爆发力的。

PHILIP
Philip这个名字给人几种不同的印象:一个有朝气的军官;自大的王子;有钱的商人,聪明内向的人。

PHOEBE
聪明,闪亮。理所当然人们心中的Phoebe是个性爽朗,带给大家欢笑的开心男孩。

RANDY
为Randall,Randolph的简称。RANDY被看做高瘦,讨喜的男孩,若不是安静静,聪明努力的人不然就是擅长运动,爱玩幽默的乡村男孩。

REX
(拉丁)帝王的意思。谢谢HENARY HIGGINS做的REX HARRISON的雕像,人们对REX的印象是强壮庄严相当有自我风格的人,但别人眼中却稍嫌莽撞。有些人却认为REX是个独来独往的死硬派-有可能是飞行员或小偷。REX也是个适合小狗的名字。(当然也适合恐龙!)

RICHARD
RICHARD在古德文中意谓着“掌理大权的统治者“,这个名字给人两种形象;一个是英俊强壮,擅长运动的美国男孩:另一个是诚实,严肃,但敬来乐群的男人。

RICHIE
原为盎格鲁撒克逊语Ricehard,意为『统治得很稳固』。在古德语中,也有相应的名字Ricohard,意为『严厉的统治』。同Rick、Ricky、Ritchie。

ROBERT
(老式英语)“光辉和着名的“。ROBERT给人两种不同的印象:英俊,强壮的运动员,风趣外向;粗壮的普通人,安静保守。

ROBINSON
同ROBERT的;简称为ROBIN。ROBINSON给人两种不同的印象:一种是安静静勤奋的工作者或是活泼外放的喜剧演员如Robin Williams.

ROCK
(老式英语)源于石头,为Rochester,Rockwell的简称。Rock用来形容头脑四肢发达的人-大块头,满是肌肉的运动员,强壮,驽钝,就像石头一样硬。

ROGER
(古德语)着名的枪枪手。ROGER被视作英俊的男子,友善,讨人喜欢充满乐趣。

RYAN
(爱尔兰)“小国王“。 Ryan被形容为强壮,活跃的男子,长得很英俊却很害羞。

SAM
为SAMSON,SAMUEL的简称。人们印象中的SAM是个强壮的,温和,忠实脚踏实地的人,而且是可以交心的朋友。代表人物是人人皆知的UNCLE SAM

SAMUEL
(希伯来文),schama(意为『听』)和El(意为『上帝』)连成的。其完整意思为“被上帝听到的人“。这和圣经中的传说有关。圣经说预言家Samuel的母亲把他的降生看作是上帝对她的祷告的报。

SEAN
为John的爱尔兰形式。

SHAWN
被形容为阴晴不定独来独往的人如西恩潘,或是英挺,刺激,上流社会的英国人,如史恩康纳莱。 SHAWN为John,Sean的爱尔兰形式。 SHAWN被形容为英俊的年轻人,活泼,受欢迎,温和。

SIDNEY
(法文)由圣者丹尼士衍生出。SIDNEY这个名字令人联想到学有专长的专家英俊又善良。虽然有人认为SIDNEY是反传统且不按牌理出牌之人。

SIMON
希伯来文,意为听者。SIMON被视作强壮魁梧的男子,若非有着安静样的个性就是聪明而富创造力。

SOLOMON
希伯来文,意为平静的小人。令人联想到矮小,秃头犹太教师或先知,强壮温和,又睿智。

SPARK
(美国)“闪闪发光“,SPARK被人们描绘为充满活力的人-反反灵敏,生气蓬勃并为人们带来快东的人。

SPENCER
来自法语,意为仓库保管人或粮食分配者。人们对他的印象直接来自SPENCER TRACY。人们想像中的SPENCER是灰发的年长男子,极为幽默。

SPIKE
又长又重的钉子。SPIKE被描绘为独立强悍的街头老大,可能是莽夫或拳击手。有些人则以为这个名字很适合狗;我就认识一只叫SPIKE的狗。

STANLEY
(古式英文)来自牧草地。STANLEY这个名字给人两种印象:安静,年长蓝领劳工或是瘦骨如柴的怪人。

STEVEN
同Stephen。人们心目中的Steven是高壮,英俊的男子,沉静,斯文有礼,性格和善。

STUART
原为苏格兰语,看管家畜的人,有时可解释成看管物业的人。给人两种印象:雄壮威武的高手或是聪明教养良好的绅士。

TERRENCE
(拉丁语)“光滑“,TERENCE这个名字让人们联想到活泼,高挑的黑人或是黑发,温和的男孩。

TERRY
为TERENCE的简写,TERRY是个喜欢追求乐趣的男孩,喜欢运动,善良,而且充满欢笑。

TIMOTHY
原希腊语TIMOTHEOS,意为光荣的上帝。大部份人将提摩西想成是羞涩甜美的可爱小孩。

TOMMY
为THOMAS的简写,TOMMY给人邻家男孩的感觉,长相清秀,可爱的金发小男孩。

TOM
为THOMAS的简写,TOM可说是一般典型美国人的代表,无所不在,自信,讨人喜欢而且做人实在。

THOMAS
古亚拉姆语,意为双胞胎。THOMAS被认为是聪明,可靠,教养良好有机智的男子。

TONY
为ANTHONY的简写。人们眼中的TONY是善良,强壮的运动员,冷静能自理的男孩。

TYLER
古英语,瓦匠。TYLER给人两种印像:富有自大或者肥硕善良无忧无虑的生意人。

VAN
(荷兰)“贵族后裔“,为许多荷兰名字的姓。 VERNVernon的简写。Vern有着两个差异颇颇大的意义:呆板,单调的怪老头或英俊黑发的年轻男子,勇敢,有着横扫千军的气魄。

VINCENT
(拉丁语)“征服“。大部份的人认为Vincent是沉静,如艺术品般的男人。稳重善解人意。然而有人认为Vincent是邪恶的罪人。

WARREN
(古德语)“保卫者“,WARREN这个名字给人两种印象:英俊诡诈,老是与麻烦脱不了关系的人;或是努力工作的会计,聪明但乏味。

WESLEY
(老式英语)来自西方草原。WESLEY这个名字给人两种印象:一种是被宠坏,甜美自大的娘娘腔。另一种则是年轻有着顽皮个性的专业人士。

希望对大家能够有所帮助

女孩子的

A

abigale 原为古希伯来名,意思是"最初的欢乐"或"欢乐之本".在圣经撒母尔记上篇第二十五章中,讲到了一位早期名叫abigale的人的故事.在这个故事之中,她是一位聪明、美丽的女人.她有过人的智慧和谋略.因而,她后来成了以色列大卫王的妻子.

abbyabbie是abigail的简写.人们认为abby是娇小可爱的女人,文静,令人喜爱,个性甜美.

ada (老式英语)"高贵"的意思.为adelaide的简写.ada给人的印象是年长保守,辛勤的工作者.

adeline adelaide的英文写法.adeline被描绘为守旧,坏脾气的女孩,过份有礼但目中无人.

ailsa 古德语,快乐的姑娘的意思.

aimee 来自法语,意为可爱的人.

alice (希腊)"真理";(老式德语)"贵族".大部份的人都把alice看做是"爱丽丝梦游仙境"的那位爱丽丝-一个年轻的梦想者喜欢热闹有著不受束缚的灵魂.有些人则认为她是自傲的老女人.

alina爱丽娜,古德语,『高贵』的意思.

allison 盖尔语,微小,真实的;古德语,名闻众神.令人联想到美丽无瑕的女子,聪明,体贴.

angelia(希腊)"天使,传送讯息者."angelia被描绘为美丽,娇小的女子若不是有著甜美温柔的个性,即是活泼莽撞的女孩.

amanda (拉丁名)其词根表示爱的意思.amanda表示可爱的人.人们认为她保守美丽又纤细,甜美富有.

anne 善良、优雅、喜欢帮助人的女孩.皇室的皇后、公主很多都是这个名字或者annie,许多平民也都很喜欢这个名字.

ann (希伯来)"优雅",hannah的英文形式. ann这个名字让人想到平凡,中等阶级的女子,善良,踏实,勤勉,且憨厚.

amy 拉丁文意思是"被深爱的".amy给人的印象是个玲珑,纤细的女孩,并有著安静,沉著,有文化素养及宛雅的特质.

amanda 拉丁名,其词根表示爱的意思.amanda表示可爱的人.被描绘为保守,美丽纤弱的女子,甜美富有.

amber 古法语,琥珀.令人联想到高??,气质优雅的红发女孩,聪敏,性感,坚强又傲慢.

anastasia 认得吗?就是福斯新片真假公主的英文原名.来自希腊字复活,因此这个名字很适用於出生在复活节前后的日子.早期的基徒往往用它给那些刚刚洗礼的女孩子取名,表示获得了新生命的意思.由於这个名字含有较多的宗教性,所以,在爱尔兰和美国得到了较为广泛的传播.腻称为stacey.

andrea(拉丁语)"有女人味的".andrea被描绘为成熟健康的女人可能是聪明也有可能是笨拙的,轻声细语也有可能严肃的令人难受,大体来说,andrea是令人敬佩的.

angela(希腊)意谓天使,传递消息的人.angela被形容为美丽,纤细的女人,温柔可人或是有活力但莽撞的女孩.

annie同ann,如同孤女安妮一般,annie被形容为可爱的小女孩,言行或许可笑却很聪明,个性和善却很固执.

anitaanita是ann的西班牙写法.人们认为anita这个名字非常适合娇小、美丽,性格讨喜的中层阶级女性,伶俐,讨人喜欢,而且充满乐趣.

ariel(希伯来),上帝的母狮子.母狮子,才不呢?ariel有著更柔美的形象,纤细,美丽,公主般的女孩,聪明而羞涩.

april(拉丁),开始的意思.当人们听到april时,他们想像的是优美的少女,甜美,活力奔放.

ashley来自??树林的人,ashley被形容为美丽的专职妇女,害羞,友善有著正确的价值观与品味,喜欢有猫咪小狗的陪伴,还有穿著长礼服弹琴.

aviva (希伯来)同avivahc和avivi. 有"美好的春天"的意思.

b

bonnie (苏格兰)意思是美丽,bonnie这个名字让人联想到美丽,有这红色头发的苏格兰乡村女孩,充满活力,和善而且甜美.

beata (拉丁名)最快乐幸福的人.

beatrice 同beatrix,(拉丁)带来欢笑之人.人们认为beatrice是高大,强壮的单身女人,有著非凡的厨艺.

beckyrebecca的简写.becky被形容是可爱的顽皮姑娘,注重世俗之物,文静又快乐.

betty 为elizabeth的简写.betty这个名字让人在脑中浮现一个金发女孩的影像,傻的可爱,又风趣.

blanche (法语)白色,纯洁之意.人们心目中的blanche若不是美丽善於运动的就是平淡乏味的女孩.

brenda (古式英语)煽动者,brandon,及brendan的女性形式.brenda不是被描绘成美丽年轻的金发女孩就是有著恬静个性的黑人南方女人,或是穿著套装精明干练的女商人.

c

candice(希腊语),闪烁耀眼的.candice令人想到身材高挑,美丽无瑕的女子,
展开
sharon007hehua | 发布于2006-09-10 17: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