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配置】Windows7旗舰版下用GX Developer连线PLC编程时,导致蓝屏 10

Windows7旗舰版下用GX Developer8连线PLC编程时会蓝屏死机,电脑为联想C466A “cpu=1.86x2 内存 2G 显卡 256独立 ”各项驱动都安装好了 在XP下运行GX Developer8 是没有问题存在的
发布于2009-11-07 12:47 最佳答案
软件无法兼容啊!GX Developer现在没有针对w7进行开发,所以蓝屏很正常

其他回答

不太清楚。
国球征途 | 发布于2009-11-07 08:21
评论
配置太低了
woaibaiye | 发布于2009-11-07 08:24
评论
重新开机再连下试试。如果还是不行,可能确实是软件不兼容,问问三菱的技术支持。
loydoy | 发布于2009-11-07 16:46
评论
配置列表
这个配置应该是可以的
"微软推荐WIN7最低安装配置如下:
1 GHz 32-bit 或 64-bit 处理器
1 GB 系统内存
16 GB 硬盘分区
支持 DirectX 9 的显卡 128 MB显存(这样才可以打开玻璃效果!)
DVD-R/W 光驱 (这个有没有都可以,硬盘安装一样)
你对比一下你就知道了,我建议你再看看以下的方法,看看能不能帮你解决问题:
首先可以尝试选择该应用程序的启动文件,就是你平常双击启动的那个图标,选择右键,属性,然后找到兼容性,然后选择在兼容模式下运行该程序,兼容模式选择Windows XP SP3,然后再将最下面一项,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该程序选上,看看是否可以解决问题。
试试看吧!
网络猛犸 | 发布于2009-11-11 16:3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