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区怎样合并cd盘

怎样合并cd盘,
推荐于2016-02-23 18:04:26 最佳答案
方法如下:
1、先将D盘清空数据,格式化之后待用。
2、右键点击计算机→管理→计算机管理→磁盘管理
3、右键点击C盘→扩展卷
4、此时,会有一个锁定磁盘的操作,获取相关讯息,需要耐心等待。
5、再点选D盘合并,之后会有向导弹出,按照提示完成。
6、之后,鼠标会有一个不断旋转(停止)的动作,此时正在转移数据,腾出空间,尽量不要干扰,直至完成所有的操作……
提示:如果擅自终结此操作,有可能导致磁盘不可预测的错误!切记。
7、经过漫长的等待,最后成功了。

974199665 | 学生 向TA咨询

擅长: 电脑

其他回答

d!有的程序也要重新安装。多练习几次,再格式化c分区,到时按D,d分区的资料。这样做,要更改驱动器盘符号,如果c,先后删去c:xp安装基本上是自动的,再安装,再按C,主要点!,选择全部容量,就不会出错了,L,d外还有系统就不能启动了!还是用pq吧!在安装xp时可以合并,而且没有d分区了用PQ方便!不需要备份!,要先备份c,按指示,建立c分区,很麻烦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6822654 | 发布于2009-11-07 07:38
评论
只能把C盘和D盘里的东西拷贝过来了。然后再重新格式化了。这样就可以合并到一起了。
shengxian52777 | IT新秀 | 发布于2015-08-09 09:57
评论
用PQ方便!不需要备份。多练习几次,就不会出错了!
在安装xp时可以合并,要先备份c,d分区的资料,主要点:
xp安装基本上是自动的,按指示,到时按D,L,先后删去c,d,再按C,选择全部容量,建立c分区,再格式化c分区,再安装。这样做,如果c,d外还有系统就不能启动了!有的程序也要重新安装,而且没有d分区了,要更改驱动器盘符号,很麻烦!
李旭 | 学生 | 发布于2015-07-31 14:05
评论
用PQ方便!不需要备份。多练习几次,就不会出错了!在安装xp时可以合并,要先备份c,d分区的资料,主要点:xp安装基本上是自动的,按指示,到时按D,L,先后删去c,d,再按C,选择全部容量,建立c分区,再格式化c分区,再安装。这样做,如果c,d外还有系统就不能启动了!有的程序也要重新安装,而且没有d分区了,要更改驱动器盘符号,很麻烦!!还是用pq吧!
13土木ooo | 宣传员 | 发布于2015-05-10 10:06
评论
中文“diskgen”这个很好用
中惠电脑 | 发布于2009-11-07 15:5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