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卸载浏览器?

我用的是世界之窗浏览器,现在不想用了想卸载.去控制面板里面找不到文件.360软件管理里面也没有.请高手指点一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1-06 最佳答案
我的也是。在这个浏览器图标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把它删除,可以在安全模式下进行,找到它的目标文件,进入存放文件夹,找到目标文件可能这是装系统自带的

其他回答

直接用优化大师 只要你能找到那图标就ok了
710997898 | 发布于2009-11-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