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的出道日期

RT SJ-M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1-07 最佳答案
084月4韩庚首亮相
4月5东海始源新形象亮相
4月6圭贤及Henry亮相
4月7历旭周觅登场
4月8SJ—M首集体亮相

静恋洙

采纳率:28% 擅长: 日韩明星

其他回答

20084月8 集体
20084月4韩庚
4月5海10元
4月613Henry
4月7觅觅

M辑:迷
二辑:super girl
仙妖の毛儿 | 发布于2009-11-07
评论
2008年4月8日 集体的
2008年4月4日,韩庚
4月5日,小海10元
4月6日,13和Henry
4月7日,小旭和觅觅
组合取名SuperJunior-M其中M别有深意,由中文“普通话”一词的英文单词“mandarin”的首字母而来,表示了SJ-M要在中国乐坛一展抱负的决心。此外,“迷”(歌迷)的意思。

而SJ-M的首张专辑即定名为《迷(Me)》,代表了SJ-M自身和歌迷,整张专辑将在4月下旬公开。其中主打歌与MV会于4月8日SJ-M出道之时,在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放送
那一丝宝蓝 | 发布于2009-11-10
评论
2008年4月8日是SJM的首次集体亮相^^
__賢賢啲雨丶 | 发布于2009-11-18
评论
2008年4月8日
melodyofsea | 发布于2009-11-06
评论
2008年4月8日
babythirteen | 发布于2009-11-0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