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有趣有新意”的2019年新年祝福? 10

2019年来啦,小伙伴们知道哪些“有趣有新意”的2019年新年祝福吗?求科普一波!... 2019年来啦,小伙伴们知道哪些“有趣有新意”的2019年新年祝福吗?求科普一波! 展开
 我来答
匿名用户
2019-01-12
展开全部
1、2019猪年要到,快和烦闷告别,和快乐拥抱,把劳累消除,与悠闲牵手,把好运聚集,把吉祥罩住,与平安相爱,把财神留住,创事业辉煌,转发祝福,延续幸福。
2、2019新春送你十乐:有事想着乐,没事偷着乐,脸上露着乐,心头藏着乐,路上走着乐,后面跟着乐,身边拥着乐,梦里抱着乐,生活太多乐,你要悠着乐!
3、新年伊始,喜迎佳节,新春问候表祝愿;相隔千里,时常惦念,牵挂期盼在心间;春风眷恋,财运青睐,幸福好运常相伴;生活美满,事事顺心,快乐逍遥新一年。祝2019新年快乐,友谊长存。
4、新年特别提醒:不要在酒桌上充当“梁山好汉”;不要在喝酒后上演“生死时速”;不要在家里点起“烽火狼烟”(吸烟)。祝您春节过得开心愉快。
卡布奇诺GB
来自健康生活类芝麻团 2019-01-07
卡布奇诺GB
采纳数:6696 获赞数:7884 LV15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美味佳肴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挥别2018年,迎接2019年,把所有的遗憾和不痛快都留在过去,带着美好的期许迎接崭新的未来,猪年的几段祝福语,送给大家。

祝大家诸事顺利、诸事如意、诸事吉祥、诸事开心,诸年有余,亥运亨通,亥家幸福,百年好亥~

猪年到,祝福绕,人欢笑,步步高,重环保,健康牢,多关照,新目标,加力跑,乐淘淘!

能够像猪一样,每天吃饱喝饱,卧着,哼哼,是我对2019生活的极致追求,愿你我都能做一只幸福的猪。


祝福每一个好友猪年行大运!不被绿,不做舔狗,能升职,能加薪,能透女神。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太阳,烦恼已经过去,愿充满活力的你迎接精彩的开始,好了!出窝吧!抖抖猪毛,洗洗猪脸,为了饲料而努力工作,然后能够寻找到另一只幸福的猪猪!

我的2019,我做猪!不,我做主!

愿2019的你:高老庄中称快婿;天逢府内是元戎。硕鼠悠悠眠洞里;肥猪悄悄拱门来。燕衔喜信春光好;猪拱财门幸福长。

最后,精美的猪年生肖送给所有所有朋友们。

福猪戴桃,好运自来!

珠联璧合,一世情深!

亥运亨通,财源滚滚!

诸事如意,梦想成真!

祝福安康,安享天伦!

金猪送福,喜庆洋洋!

珠圆玉润,龙凤呈祥!

诸年有余,五谷满仓!

亥运亨通,神来气旺!

诸事如意,绵远长长!

亥家幸福,国富民强!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lady5290
2019-01-11
lady5290
采纳数:10917 获赞数:39816
2012年起开始发布SEO教学视频,六个月浏览量突破数百万次。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转眼之间,新的一年就要到了。2019的第一天里,大家肯定要在朋友圈,或者单独的给好友亲戚们,送上自己的新年祝福。2019新年温暖祝福语有哪些?新的一年新的祝福,吉祥如意的一年就从这条祝福短信开始吧。

时间在我们不知不觉间,又走过了一个念头。不少朋友都在说,随着人的成长变强,时间的脚步似乎也越来越快了。其实,时间是最客观的存在,它没有变,变得是我们逐渐忙碌起来的生活节奏。新的一年里,想必大家都有一些新的愿望和祝福吧,2019新年温暖祝福语有哪些?将吉祥万喜的新年祝福,送给自己的亲友们吧!

2019新年温暖祝福语有哪些:1-10

1、新年到,乐迎门,欢乐祝福送给你,愿你新年快乐、阖家团圆、万事顺心,快乐一年!

2、辞旧迎新,失败气馁都抛在昨天,新年好运连连,笑口常开每一天!

3、快乐在冒头,开心在敲鼓,好运在高涨,幸福来敲门!开开门啊!朋友送祝福啦。

4、新的一年里,祝你笑声不断,快乐成排,健康常伴身边,心愿都能实现!新年快乐!

5、我已经预知到了,新的一年里,美丽会给你沏茶,快乐陪你用餐,财富帮你铺路,平安送你到成功的终点站!

6、祝你快乐四天,春天夏天秋天和冬天;美丽三天,昨天今天和明天;吉祥两天,黑天和白天。

7、元旦祝福有讲究,四面八方来祝福,东方送来发财树,西方挤出年轻颜;南方捎上成功路;北方遥寄好运连。

8、钟声敲响的时候,过去的都是故事,来到的都是希望,怀念的都是回忆,迎接的都是新年!

9、我的祝福可能不起眼,我的心意却很有存在感,因为,我要默默的祝福你在新年好运每一天。

10、日子一天天的在向前,新年眨眼就在眼前,回头看看来时路,转头走向好运年!

2019新年温暖祝福语有哪些:11-20

11、日历一页页的撕完,2018一步步地走远,我的问候随着成功吉祥好运美丽健康一下子,就到了你眼前。

12、红红火火,热热闹闹,好运吉祥,幸福快乐,财富健康,爱情香甜,把时间所有的美好都给你也不太够。

13、新年元旦到来之际,我代表我的家人祝您,开心喜悦常在,好运财富不散,家庭和睦夫妻幸福,爱情事业友情通通大团圆。

14、祥风富雨,乐雷喜电,我的祝福噼里啪啦的走到了你的面前,轰隆的一声,把你电得外美内健。

15、旧的一年过去了,变了的是时间,不变的是我的想念。愿你,新的一年继续策马扬鞭,走进幸福的欢乐场,享受爱情的甜蜜团圆。

16、自从我决定给你送祝福,风也轻快了很多,雪也变得温暖,因为他们都知道,新年的路,肯定会很平坦。

17、祝福的话,怎么也说不完;关怀的习惯,怎么也不会改变;真挚的感情,经得起岁月变迁;新年的钟声送来新的一年。

18、每年的这个时候,寒冷又温暖,寒冷是因为冬天,温暖是因为四面八方的牵念。我也要,把我的温暖送给你,祝你新年快乐!

19、疲惫困倦,伤心失恋,全都放在昨天吧。让我们张开双手,用崭新的心情迎接崭新的明天。

新的一年,可能平常不常联系,但牵念的种子一直在生长。今天,新年钟声敲响的时候,我才发现,它已经长成了参天大树,上面挂满了各式各样。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那些年的二货o
2019-01-07
那些年的二货o
采纳数:0 获赞数:3609 LV1
擅长:其他社会话题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又是一年到,大家新年问候都准备好了吗?我有一些有趣的新年祝福想分享出来:

1、猪年嗨一波,猪你达到人生新巅峰。

2、我将祝福滚成一个猪,穿过小河,闯过高山,绕过车辆班,躲过收费站,百米冲刺来到你面前:给你猪年祝福,祝新年快乐!


3、新年许新愿望:愿看到这条消息的朋友,吃得好,睡得饱,烦恼一见就跑;心情好,快乐绕,幸福得冒泡泡;好运找,福运到,平安吉祥来敲门,猪年哈哈笑。

4、春节到,各方问候挤爆,我也来凑个热闹。新年事事安好,时时心情美妙。健康幸福常相伴,爱情财运来敲门。祝你猪年大吉,一年福星高照!

5、新年你是最棒的猪猪,一只猪蹄拿钱,一只猪蹄抱小姐姐,别的不多说,愿你生活美满幸福~

希望给别人带去新年祝福的你,心想事成,万事顺利,别忘了天天开心!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AD杨柳依依
知道合伙人星座行家 2019-01-11
AD杨柳依依
知道合伙人星座行家
采纳数:3313 获赞数:19235
擅长回答问题,帮网友解答困惑,一颗乐于助人的心永远不变 。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给爷爷奶奶及外公外婆说的祝福语/词

由于曾祖这一代人年龄已经比较大了,钱财、事业已经不是他们追求的目标了,他们追求的是健健康康、无病无痛。因此,在对他们说祝福语的时候,要从身体健康、心情等方面来说。比如:祝爷爷奶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笑口常开。

给父母说的祝福语/词

给父母说的话就要视父母是否退休而定,如果父母已经退休,这祝词则和曾祖一代的祝词类似;如果父母还在上班,那么可以说一些健康、心情、事业、财富等方面的祝语。比如:祝爸爸妈妈工作顺利,步步高升,天天开心等。

给妻子或丈夫说的祝福语/词

夫妻之前的祝福语主要以俏皮话为主,不要一本正经的,需要有些创意。比如:祝老婆在新的一年里猪圆玉润、花容月貌,越来越年轻等。祝老公:平步青云步步高升,工作顺利万事大吉。

给领导说的祝福语/词

给领导说的额祝福词主要从家庭、健康、开心、职位等方面去说,比如:祝张总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事事顺心,带领我们一起共创新辉煌。或说:祝李总身体健康、家庭幸福、阖家欢乐。

给同事说的祝福语/词

给男同事的祝福语主要从事业和财富方面说,对女同事说的祝福语主要从漂亮、年轻、爱情等方面去说,用词呢最好是带点调戏的意味,这样比较有趣。比如:祝:小丽在新的一年里,越来越漂亮,越来越动人,招更多的蜂,引更多的蝶,更多的帅哥倒在你的石榴裙下。

给孩子及晚辈说的祝福语/词

给上学的晚辈说的祝福语则与学习相关。如:祝小明学业有成,考上理想的高中或理想的大学。如果晚辈已经上班,可以说:祝小强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更上一层楼,寻获自己的爱情,实现事业爱情双丰收。

有趣的春节祝福语:

子时的钟声已经敲响,新年的列车准时徜徉,飞转的车轮承载着幸福,鸣亮的汽笛把祝福弘扬,送你一个崭新岁月,迎接一年火红骄阳。

一串鞭炮送走烦恼,一杯美酒碰出欢笑,一碗水饺包裹热情,一番忙碌有着年的味道,一家团圆融融美好,一席畅谈乐得逍遥。除夕日,祝你合家幸福!

思悠悠,情满心头;情柔柔,遥念好友;痛饮两盏淡酒,喜看新年露新头,任相思沾染满襟袖,让幸福轻握君手;新春到,愿你在新的一年里逍遥游,乐无忧!

我送你一颗忘忧草,再为你逮只幸福鸟,当幸福鸟含着忘忧草像你飞来时,请把你的心整理好,那是我对你最好的祝福,只希望你能快乐到老幸福到老!

炮竹声声辞旧岁,欢度佳节福连天,宾朋满座笑开颜,举杯共饮幸福春,条条短信传祝福,新春快乐合家欢,吉庆有余过大年,祝新年春节愉快!

新的一年,我祝福你,置身于异地他乡的兄弟,驾驭生命之舟,泊位于幸福之港,年年如意,岁岁欢乐!

愿所有的祝福涌向你,是我的期许;让佳节的喜悦为你洋溢,是我的祝愿;幸福的生活与你拥抱,是我的期望。又是新的一年,让我们共同进步。

新年到新春到有成绩别骄傲失败过别死掉齐努力开大炮好运气天上掉同分享大家笑。天天好运道,日日福星照。

在新的一年里,愿我们大展宏图。走在创新路上,点燃灵感的火花。躺在功劳簿上,分享成功的喜悦。祝福公司再创辉煌,前景无限。

忙忙碌碌一整年,只为等到这一天,虽然年底没有红包,发发短信也过年。祝你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马上就是春节了,给各位领导各位同事拜个早年,祝您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生活幸福,财源滚滚,笑口长开,工作顺利,事事如意!

辞旧迎新新年到,祝福赶忙报个到,快乐进入人生道,幸福惬意心里倒,事业登上好运岛,生活舞出吉祥蹈,新年到,愿你福到,运到,开心到,新年快乐!

祝你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闲,打牌自己赢钱,存折增加无限,口袋装满美元,美女挤满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情人又猛又甜。

吉祥如意庆新喜,百福齐聚贺新春;在一起团圆美满,聚一家和睦多福;恭喜发财财源广,喜迎好运运道旺。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恭祝:新春愉快!

一种色彩叫做红色,天生染着喜气,一种花开叫做烟花,天生绽放美丽,一种文字叫做短信,天生带着祝福,除夕守岁,祝你岁岁平安。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