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发的创世九州是传销吗.这个公司合法吗 精选

 我来答
EchoHan521
来自法律法规类认证团队 2019-01-08
EchoHan521
采纳数:3 获赞数:17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创世九州涉嫌传销。

2、该公司涉嫌违法,目前被列入工商部门经营异常名录,请谨慎。

连日来,记者暗访打入一个名为“创世九州盛世团队”的微信群。10天的潜伏期里,记者逐渐揭开了幕后真相——一家名为“创世九州”的网络推广团队,正在利用在线赌博APP大肆发展会员,通过层层扩散,不断增加下线,最终实现所谓“无限裂变”。

专家指出,所谓“无限裂变”,是依托赌博平台的线上传销行为,涉嫌违法。目前,记者已将此事反映至公安、工商等相关部门。

参考资料:

国务院令第444号《禁止传销条例》第七条:

有下列行为,属于传销行为——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发展其他人员加入,对发展的人员以其直接或者间接滚动发展的人员数量为依据计算和给付报酬(包括物质奖励和其他经济利益),牟取非法利益的;

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发展其他人员加入,形成上下线关系,并以下线的销售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上线报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目前由于游戏内容处于“灰色地带”边缘,人们的质疑也从未消失,棋牌游戏平台是否涉及赌博?邱律师认为主要看三点:第一,平台内的游戏币是否可以反向兑换为人民币;第二,游戏平台运营者是否能在对局中抽水;第三,平台内下注总额、下注次数有无封顶。综合分析,该软件均存在上述情况,可认定为博彩软件。

对于平台的“无限裂变”模式,属于变相的传销行为。

扩展资料:

一、打开百度搜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二、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首页的搜索框里输入“创世九州”并点击搜索:

三、点击搜索出来的结果,即深圳市创世九州财富管理有限公司;

四、通过搜索结果可知,该企业是存续状态,目前被列入工商部门经营异常名录,请谨慎。

扩展资料来源:

新华网-“点点手机月入10万”? 记者卧底发现实为变相传销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深圳市创世九州财富管理有限公司

W_Fresh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9-01-04
W_Fresh
采纳数:1 获赞数:128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创世九州是传销。不合法。

连日来,记者暗访打入一个名为“创世九州盛世团队”的微信群。10天的潜伏期里,记者逐渐揭开了幕后真相——一家名为“创世九州”的网络推广团队,正在利用在线赌博APP大肆发展会员,通过层层扩散,不断增加下线,最终实现所谓“无限裂变”。

专家指出,所谓“无限裂变”,是依托赌博平台的线上传销行为,涉嫌违法。目前,记者已将此事反映至公安、工商等相关部门。

扩展资料:

对话

记者:只拉代理没有玩家,怎么产生业绩?

“上线”:无限裂变,不缺玩家。只要代理在推广,人脉源源不断,总会有人试一试,代理越多,推广面就会越大,试的人就会越多。

记者:平台跑路怎么办?

“上线”:“创世九州”平台很稳定,而且这个项目不是投资项目,不是资金盘,没有泡沫。平台靠抽水拿收入,人越多平台收入越多,你注册了一个代理,就好比你开了一家网络棋牌室,还不用房租水电等开支,每局抽水百分之五,赢了输了都是玩家之间的事,平台巴不得你多赚点,绝对不会黑钱跑路。

记者:这种推广方式不会是传销吧?

“上线”:首先你要自己相信自己,你才能说服别人。传销让你交钱,我们不会让你交钱,传销限制你的自由,我们不会限制你自由,怎么能算传销呢?

律师说法

“创世九州”涉嫌赌博 代理方式是变相传销

“创世九州”及其“无限裂变”模式是否涉嫌违法?

湖北皋野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邱华认为:该APP涉嫌赌博。

目前由于游戏内容处于“灰色地带”边缘,人们的质疑也从未消失,棋牌游戏平台是否涉及赌博?

邱律师认为主要看三点:第一,平台内的游戏币是否可以反向兑换为人民币;第二,游戏平台运营者是否能在对局中抽水;第三,平台内下注总额、下注次数有无封顶。综合分析,该软件均存在上述情况,可认定为博彩软件。

对于平台的“无限裂变”模式,邱律师认为:属于变相的传销行为。

他称,虽然和传统的线下传销有所区别,但是根据国务院令第444号《禁止传销条例》第七条,有下列行为,属于传销行为。

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发展其他人员加入,对发展的人员以其直接或者间接滚动发展的人员数量为依据计算和给付报酬(包括物质奖励和其他经济利益),牟取非法利益的。

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发展其他人员加入,形成上下线关系,并以下线的销售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上线报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邱律师称,“创世九州”的“无限裂变”模式,明显和上述条款有冲突,属于变相传销,相关部门应该依法进行查处。

参考资料来源:中国新闻网-“点点手机月入10万”?记者卧底发现实为变相传销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shenyeshouzui
2018-06-29
shenyeshouzui
采纳数:1 获赞数:0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公司在菲律宾,有合法牌照的,国内属于灰色产业,我也在做,有人带,一个月才几千,就看后期发力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06-28
展开全部
不是,棋牌游戏!想做可以了解具体情况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阳光的模样9
2018-08-07
阳光的模样9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创业投资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是,又不投资就可代理,推广赚钱,只是把线下棋牌搬到线上,像京东就是线下放线上。
现在正在做,团队排线占位,谁先来谁在上面,给你做百万业绩,yjch(包教推广)678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更多回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