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烧豆腐鱼好吃又香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2-15 最佳答案
红烧豆腐鱼

材料
水潺400克,适量的葱花。
做法
1. 水潺洗净切成断备用。
2. 锅内放入适量的食油,开中火。
3. 锅热放入姜丝、蒜末爆香,放入水潺烧。
4. 加入适量的黄酒、酱油,请记住全程不能翻炒,要进行晃锅烧法。
5. 水潺熟后加入葱花及味精、胡椒粉晃锅晃匀即可。

命中注定的6

采纳率:97% 来自团队:单机游戏之家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烧豆腐鱼

口味:咸鲜 难度:初级 烹饪时间:20分钟



用料  

豆腐鱼1斤大葱1大根大蒜2瓣姜3片老酒4大勺酱油3/4大勺盐1小勺糖2小勺醋步骤 1

加酱油、老酒、醋、盐、糖腌上3分钟。

步骤 2

在油中放入大蒜和姜片

步骤 3

豆腐鱼加入锅中,加入切断的大葱。加入适量的水。

步骤 4



半分钟后盖上锅盖

步骤 5



水沸出国
a7691623 | 发布于2018-02-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