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妈这人吃相真难看,夹一次菜没有3秒夹第二次,夹了有5次左右才吃一口饭,每次夹菜直接送到嘴里 30

老妈这人吃相真难看,夹一次菜没有3秒夹第二次,夹了有5次左右才吃一口饭,每次夹菜直接送到嘴里而且又接着夹菜,奶奶在旁边她也不说是夹菜给奶奶吃,我夹菜给奶奶吃,奶奶自言自语的笑了。然后老妈就说连我妈(亲妈)我都舍不得夹菜给她,我还夹菜给你。这人真... 展开
170****7719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2-15 最佳答案
个人吃饭习惯问题,我也是属于这样,我吃饭很快。读书留下的习惯到现在改不过来

cn#aaGBupQLau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们都有老了那一天,不要笑话老人慢,老来难,不要嫌弃老人丑,老来难老了
IT日用百货 | 发布于2018-02-15
评论
你分辨是非的能力真强。妈妈可能没什么文化,情商比较低
丽达1234 | 发布于2018-02-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