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能和鸡蛋同吃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2-15 最佳答案
葱,火麻油。

小火起锅、倒入火麻油。将打好的鸡蛋倒入可以的
材料:西红柿,鸡蛋。可以放些葱,盐,炒熟盛出备用。再起锅,倒入些许火麻油,放入西红柿翻炒,加入糖和盐翻炒均匀即可出锅[1],味精

步骤:先将材料准备好。西红柿切好。

打鸡蛋:将鸡蛋打入碗中,加入适量的盐搅拌均匀

yuquan7777

采纳率:80% 来自团队:交通达人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记得有道菜就叫做西红柿炒鸡蛋。。。
AFK480 | 发布于2018-02-15
评论
额,你没听过西红柿炒鸡蛋吗
追答
能吃
玲玲了12 | 发布于2018-02-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