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那个贷款好,容易申请

站在那个贷款好,容易申请试过很多了了
借贷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2-14 最佳答案
贷款审核是否能够通过,是结合您申请的业务品种、个人偿付能力、信用状况等因素进行综合评定的,若您持有招行一卡通,可登录手机银行,点击“我的”-“全部”-“贷款”-“我要借钱”,通过此界面尝试申请“闪电贷”。“闪电贷”最高贷款金额为30万元,最低为1000元;您的具体额度将根据您在我行的业务情况进行核定,申请成功即可查看。

招商银行 | 因您而变

主营:金融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不要相信那些帮你借钱的人,基本坑货一个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2-14
评论
别说了,刚刚给别人做出四万额度,结果不做了,妈蛋
追问
你做这行的?
追答

采纳率百分之77
金皓陶瓷 | 发布于2018-02-1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