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好好做寒假作业,可是老是分心怎么办?也不是想别的,就是总是玩手机,可是作业需要手机 10

想好好做寒假作业,可是老是分心怎么办?也不是想别的,就是总是玩手机,可是作业需要手机眼看着寒假就快过去了,可是作业还没写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2-14 最佳答案
我以前也有过,但是有个方法就是,不带手机,找个僻静的地方,不带手机做作业,遇到难得想搜题,忍住。
追问
可是我不是要搜题的那种。
我是要抄单词,要在手机上看的
追答
学英语吗,你可以购买一本英语字典。远离手机是最好的,

其他回答

怎么说呢?如果一个人诚心想去做一件事情。不说他,百分百会成功。但他有百分80的把握。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2-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