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的反义词英语怎么说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1-13 最佳答案
狡诈    
[词典] cunning; crafty; guile; deceitful; subtilty;
[例句]诺思布里奇是个头脑冷静、诡计多端、阴险狡诈的罪犯,他可能还会犯案。
Northbridge is a cool, calculating and clever criminal who could strike again.

我是大角度

擅长: 数学

其他回答

be flying about in distraction, so
横光棒饿 | 发布于2018-01-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