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哭”粤语怎麼说?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09-11-06 最佳答案
哭的粤语是叫做:喊

其他回答

、“哭”字的注音粤语(粤拼)huk1,读“鍙”字音.cuhk.edu.hk/Lexis/lexi-can/search://humanum?q=%AD%FA" target="_blank">http://humanum.arts.edu://humanum、哭,用粤语口语说:“喊”。
“喊”字的注音粤语(粤拼)haam3.edu.cuhk.edu.hk/Lexis/lexi-can/search.php.arts.cuhk.hk/Lexis/lexi-can/search.php?q=%B3%DB" target="_blank">http?q=%AD%FA
(在线发声字典)

二.php.arts.cuhk,读“馅”的第三声。
读音见以下网页
包詏颈 | 发布于2009-11-08
评论
fu 我打的是拼音 就是“夫”的音
qq850239668 | 发布于2009-11-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