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长智齿引起的牙龈肿痛如何消炎去肿(拔牙除外好吗?) 20

最近我下面一排牙齿的最里面一颗边上的牙肉很肿痛,已经持续三天了,怀疑可能是长智齿造成的(当然也不排除是干燥上火的原因),而且我吃了两天的牛黄解毒片还是不消肿,现在吃东西都很麻烦,有点痛,请问我该如何消炎去肿?由于我是个极度怕痛者,请别提让我...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1-06 最佳答案
如果是智齿的话建议你消肿之后去拔除。要不还是会反复肿疼的,现在你可以吃一点抗生素类药(青霉素),再加上甲硝唑口服,如果很严重的话建议打吊瓶进行消肿。
希望可以帮到你~~~

其他回答

但是长痛不如短痛,更何况比起这样周期性的疼痛,拔牙那点疼痛,赶紧拔牙,我也是个怕疼的人发炎的时候不能拔牙,等炎消了,算不了什么的。拔的时候会打麻药
anywing2000 | 发布于2009-11-06
评论
多喝水,最根本的是赶快去火,我也经常这样,主要是上火引起的牙龈肿痛,推荐去药店买金银花颗粒,消炎止痛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1-06
评论
我的情况和你一样,后来去打青霉素的点滴。2天就好了。不过,劝你好了之后还是去拔掉。我已经反反复复3年了,都没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1-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