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的皇后区和布鲁克林,哪个更穷,治安更差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18:24:33 最佳答案
然是布鲁克林的治安差啊、。
皇后区的治安会好很多。。
那边很多黑人。。在那边上课还要看黑人脸色。。
学区啊什么的都比布鲁克林好
相对的那边的房子也比较贵。

yc337

采纳率:10% 擅长: 魔兽争霸 篮球

其他回答

布鲁克林,是黑人贫民的聚居区,治安最乱,不过最近几年改善了很多
zhaobinis1 | 发布于2009-11-06
评论
布鲁克林。
黑人等少数民族聚居区,加之美国历史上少数民族受教育程度低、就业困难和种族主义的歧视,这里曾是美国犯罪率最高的地区,被一些人视为混乱、肮脏、罪恶的原住地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749799.htm

茴香馅儿的 | 发布于2009-11-06
评论
皇后区华人较多,还好一些。布鲁克林是真乱,我去过一回,吓坏了。
roger16 | 发布于2009-11-06
评论
布鲁克林
我猜的
gujinzeng | 发布于2009-11-06
评论
布鲁克林 穷人扎堆贝
猫猫望雨望猫猫 | 发布于2009-11-0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